2020-04-10 21:11:06donotbeafraid

中國大陸現「蒼蠅口罩」 誰敢戴在臉上? - 精彩評論

1.

爛到不行的貨!

2.

即使是價格便宜、品質又好的產品也要拒絕了,因為本來就不應該支持中共這個邪惡政權。早前,自由社會一直追求物質利益的發展而忽略了這一點。

3.

此事件已經在全世界出現多起了,擦了腳後的口罩都包裝賣出去了,這些國家為什麼還要購買中共國的口罩?這不是自找倒霉嗎?

跟評:

船沉前,狂撈一筆。可是,撈了這種錢,能逍遙多久?

4.

別說口罩,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害抓到勞教所期間,其中有一個從外邊接來的活兒就是做醫院輸液用的紮針膠貼(就是輸液針頭插到病人皮膚後將針頭固定在病人皮膚上的膠貼),勞教所的衛生條件極差,在一個大平台上幾十人一起幹,上完廁所也沒辦法洗手,接著幹,還得趕任務。質量可想而知。

5.

中共邪黨幾十年洗腦的成功範例:用口罩害人

6.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平時上班要戴口罩。疫情之前買的口罩(普通外科口罩)質量還好。最近因為國內的口罩價格下降了,所以我也買了一些,但品質很差,戴在臉上皮膚會發癢,我懷疑這些口罩都是那些無生產資質的工廠做的,臟的很。建議海外的國家政府別再從中國國內買醫護用品,不然會害了本國的民眾及醫護人員。

7.

其實即使沒有擦鞋這動作,這家廠生產的口罩依然不會合格,半成品隨便在地上堆放,即使不擦鞋,也是隨便踩踏。而且生產工人也沒有穿隔離衣,帶手套。我懷疑這車間連換衣服,淋浴消毒的二進間都沒有。更別說十萬級無塵車間了。

8.

其實你們不懂啊,中國共產黨反動派惡毒,它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回收的廢棄的口罩,然後在拿去翻新,賣給外國人,目的是節約成本。全世界要認清中國共產黨反動派的惡毒,不要買中國的垃圾醫療物資。買有信譽的台灣醫療物資。

9.

建議各國政府要馬上退貨並向中共索賠,絕對不能留下這些垃圾物品,留下它們就等於是留下中共病毒。這樣會害了本國的民眾。用真金白銀去購買這些噁心的東西(不要錢也不能接受),等於是對世界次序的一種破壞,等於是站在了中共假惡暴的一邊,那麼引發的瘟疫只會更嚴重。天道無情,只看人的所為,你站在中共的一邊,你就要承受中共病毒的肆虐!

10.

在中國武漢剛爆發疫情的時候,當時給中共捐口罩的國家現在疫情都很嚴重,包括美國。中共在美國採購的口罩是最多的,美國政府還派飛機給運輸。而現在如果從中共那裡買口罩,不僅是在給中共輸血,等於是站在中共的一邊,等於是認可垃圾商品,認為中共的假貨;那麼第二波的中共病毒來襲時同樣躲不過去,而且損失會更慘重。兩個月前,就有人寫文章勸海外的華人不要買口罩往國內寄,因為那些好口罩都被中共用於高官、軍隊及武警身上。等於是協助中共幹壞事。可惜被刪除了。

11.

中國疫情一發生,中共就系統的把世界各國的口罩洗劫一空,造成世界各國疫情蔓延加劇,然後再進行口罩外交,脅迫他國接受邪惡條件。這是正常人的思維嗎?這不是惡魔才能做出來的嗎?

12.

中共的一切都帶毒,啥也不能要。要了,中共病毒也就跟著來了。

13.

邪惡幽靈中共的東西
帶賽帶毒素,
世界都不用它最好。

跟評:

基本上,從任何國際左翼運動背後的魔鬼邪教下面的壞組織買東西,就算那東西可靠度高,也是非常危險的殖民主義邪惡之物。因為整個國際左翼運動背後的魔鬼邪教,也就是馬克思和恩格斯待了一輩子的撒旦邪教,正是當初透過地理大發現、工業革命、達爾文進化論煽動殖民主義、納粹法西斯主義製造全球性貧富分化的魔鬼邪教。全球性貧富分化製造出來以後,它極度虛偽的高喊反殖民主義、反種族主義、反貧富分化的口號散布邪說歪理騙人及害人,來達到它奴役、毀滅全人類的邪惡目的。

來源:

大陸現「蒼蠅口罩」成批劣質品已銷往海外

「誰敢戴在臉上?」 代理商揭大陸口罩黑幕

北京「口罩外交」為何引發越來越多反彈

美議員:中共以10億口罩換法國接受華為

【紀元播報】大陸現蒼蠅口罩 成批劣質品銷往海外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廿六 中共對抗普世價值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9):信仰篇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其他連結:

【新紀元】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班農爆料 以基辛格為首的美國菁英集團 為利益屈從中共(圖)

古人怎麼與瘟疫相處?

台灣防疫成功獨步世界,源於正氣內存

如果他們拒絕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