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22:12:02donotbeafraid

領導世衛組織防疫不當 譚德賽下臺呼聲漸高 - 精彩評論

1.

下台無法警惕惡人或迂腐,唯有究責才可防爛。

2.

譚德賽本身就是個貪污書記!建議入獄!

3.

我想谭德塞不僅僅是下台的問題國際社會應該追究其助紂為虐,夥同中共通過隱瞞疫情對全世界發動生化武器襲擊的彌天罪惡,倘若不是他利用世衛會的公信力替中共成功地隱瞞了武漢病毒爆發的真相,中共是沒有能力獨自完成將其生化武器向全球散播而挑起生化戰的可能性的。國際社會不可以將這種問題以他下台或者辭職就輕輕放過,他必須為在中共病毒中死去的世界同胞承擔與中共同樣的罪責,否則這種災難會在我們的未來中繼續被不斷的複製!

4.

應該認清:共匪是最大的恐怖組織,而世衛就是它的同夥。

5.

疫情過後全球一百八十八國聯軍將圍剿納粹共狗

6.

一旦譚德塞沒有利用價值,甚至有可能成為負資產的時候,中共一定會把譚德塞一腳踢開,並且有可能落井下石。
這是中共邪黨的一貫做法

7.

譚德塞---共產黨的狗兔子

8.

請美國司法部代表美國所有武漢肺炎受害人,起訴譚德賽、世衛組織和中共。世界各國被世衛和中共聯手禍害的已無法正常運轉,人民死傷慘重,各行各業都在崩潰,民不聊生!

9.

【武漢病毒肆虐全球所帶來的沉痛教訓】
以往看一個國家強大與否要看當地的窮人活得是否有尊嚴;當下武漢病毒正肆虐全球此時看一個國家強大與否就看政府的公信力是否缺失。凡有點常識的人都明白在中國任何天災都有人禍的伴隨。中國的專制獨裁導致了天災和人禍就像一對孿生胎兒。所以遭遇災難時中國人所付出的代價特別沉重。各種各樣的事實表明武漢病毒是由當地實驗室洩漏出來的,有意或無意洩漏只有中共自己最清楚但武漢病毒肆虐全球造成無數生命的代價和二戰後最嚴重的經濟衰退已成為殘酷的現實。經過武漢肺炎肆虐後全世界得到沉痛的教訓,人類正面臨迫在眉睫的威脅。必須嚴肅看待中共的邪惡,徹底擺脫對中國的依賴,遠離假冒偽劣的中國製造。否則災難爆發時任何國家都無法倖免。
中共釋放出的武漢病毒給全人類造成的巨大傷害是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罪行。這種傷害不能僅僅以死亡的人數而要從經濟學、政治學、人類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去衡量,由中共製造的人類災難必須有個說法。除世衛組織外中國政府要承擔最主要的責任。無論武漢病毒擴散的最終結果如何國際社會都有權向中國索賠,作為世界領袖的美國更應該挺身而出向中國政府討說法。中共釋放武漢病毒危害全人類等同於發動了一場沒有硝煙的生化戰、超限戰。中國政府犯下了戰爭罪、危害人類罪,中國共產黨必須接受國際司法審判。打狗不必看主人,由於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賽濫用職權、玩忽職守,呼籲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請求國際刑事法院以危害人類罪、過失殺人罪起訴譚德賽,絕不能輕饒了那個可惡的傢伙。

10.

世界各民主國家
只有中華民國政府沒被這個黑心鬼騙到

11.

譚書記從上台開始絕對拿了中共的錢,為中共賣命。

12.

武漢人民強烈要求譚德塞書記親臨武漢地區參觀、視察並小住,給武漢人民打打氣。為了向全世界證實零數例,譚德塞書記應該用他世衛總幹事的“誠實胸懷”與武漢人民多擁抱,多握手,讓武漢人民從譚書記的體溫中深刻感受到譚德塞書記對我”黨”的信心。譚德塞書記,武漢人民正等著您。

13.

到底下不下台啦,現在不止下台的問題,還有懲處的必要! 早已經國際連署50萬人以上了,憑什麼還不下台? 美國出面有用嗎?這種爛事真的拖太久了。

14.

這家夥一定拿了中共的好處,查查這廝的家產及存款就清楚了。

15.

譚德塞允許北京利用世衛組織誤導國際社會、他為中共站臺說謊欺騙了全世界,他說「不必要地干擾了國際旅行和貿易」。稱「沒有發現人與人之間傳播冠狀病毒的明確證據」。導致全世界人民陷入災難 !!!他有罪!該依法追究

16.

現任世衛總幹事是靠中共國大力買票才當選的,當然要為中共國服務,好正常。

17.

按事實來看,他的國家衣索比亞,連自己的衛生都管不好,霍亂橫行而且掩蓋疫情,現在居然被推舉,領導全世界的衛生防疫,這不就是亂來嗎!

18.

應該看清楚了,這不是羅生門,中國隱瞞疫情,謊報疫情,就是對全世界發起情報戰;中國控制WHO,就是對全世界進行勢力爭奪和控制;中國對全世界進行口罩防護服輸送,就是收買人心,是政治戰和勢力戰。

來源:

譚德塞一再討好中共 更多美議員要他下台

被指領導世衛組織防疫不當 譚德賽下臺呼聲漸高(圖)

相關連結: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廿三 富而有德

其他連結:

道家修煉故事:酒丐飛升

神通第一的目犍連看不清的因果

一個聾啞人竟能保護全村 叛軍因他不戰而退(圖)

密勒日巴的修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