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06:24:26donotbeafraid

川普在疫情新聞發佈會上對北京表示不滿:中共造成疫情爆發 - 精彩評論

1.

川普出手幹掉中共,完全可以為獲得下一任期大大加分。

2.

都死了3千美國人了,還只是有些不滿。簡直氣死人。還不趕緊採取行動:施壓中國政府,取締中共邪惡執政黨。這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

3.

整得這麼慘還只是有些不滿,抄傢伙幹掉中共!

4.

川普總統,您就這樣耗盡美國的全部國力疲於應付中共病毒嗎?本應該認清中共國的本質是邪惡執政黨-中國共產黨是萬惡之源。武漢肺炎的爆發是中共有意或無意發動的生化戰爭。這場生化戰爭已經嚴重危及到美國國民的生命安全和美國國家安全了。

中共是一個邪惡政權,而且很狡猾,他還不像is恐怖組織發動恐怖襲擊,而是畫皮一樣變幻手法發動一場一場的迫害和採取各種國際滲透。結束中共統治,是美國作為國際警察應該做的,而且現在理由充分。如果該做的不做,那就會付出更多的生命代價,耗盡美國的國力。時間長了,美國民眾也不答應的。

5.

川普總統老強調中共國告訴美國太遲了,美國來不及準備。好像默認中共放毒。中共國外交部發言人懟回去說:1月3日就已經開始通報美國,夠對的起美國了,中國自己的老百姓到1月25日(?)武漢封城時才聽到消息。

感覺川普總統搞不清狀況,是中共這個邪惡政權的存在造成了瘟疫的爆發,對疫情的隱瞞造成了全球擴散,到現在還在撒謊病毒清零,誘騙本國民眾復工和國際投資。現在就要求中國政府取締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執政黨,因為正常的國家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的,也不是這樣處理問題的。中國國家主席不取締中共,那就讓習進平替罪。

6.

美國不滿就要有所動作啊! 還在昨日與習近平通話 我們談的很好,我們是朋友 我相信習會做的很好??好吧 美國你就繼續曖昧下去吧。

回覆:近平主動打電話,不用猜都知道溝通了什麼:中共國極權統治應付這種疫情很有效,美國應該學學。所以川普才說中國是個不一樣的政府。習主動教授機宜,無非想讓美國忘記追究責任,一起合作對抗疫情,美國還怎麼追究責任?這是甩鍋不成,又換花招。我看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川普總統千萬別上當。

現在有充分的理由制裁中共,迫使中國放棄中共執政。這是盡快結束疫情的最好辦法。

7.

老川犯了個大錯誤!就是和反人類的犯罪集團魔鬼中共習特勒是好朋友?

8.

川普總統被中國共產黨反動派給欺騙了,中國共產黨反動派從來就沒有認過慫。共產黨反動派有計劃有陰謀的實施生化武器戰,目的就是打擊美國經濟,現在中國共產黨反動派做到了。然後全世界爆發武漢肺炎,中國太平,許多外資再進入中國,這就是共產黨反動派的陰謀詭計。

9.

我們同海外的朋友們互動一下!告訴大家:美帝(美國)是中共流氓反動邪惡的增大劑和助推劑,是中共流氓強大崛起的幫兇;中共流氓政權的存在,是人類的恥辱。中共流氓的強大和崛起,橫行於世,西方洋人功不可沒、罪不可赦。

回覆:不能這樣說,美國有信仰講人權講禮節不願強加於別人壓力,中共邪教洽洽利用了這一點,悲哀!

10.

本來民主與獨裁、正義與邪惡是截然對立的,現在非得要攪合在一起,才鬧出這麼大的亂子,這是對全球民主國家的最大警告。

全球化是必須的,但也必須是在認可普世價值的國家間進行,回到允許共匪加入WTO前的經濟社會,全球才有安全!

想想為什麼現在很多民主國家(包括美國)不敢堅決地對中共說不,就是因為他們在中共內部有利益,得罪了中共,自己的利益就會受到損失。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所以到了關鍵時刻才畏首畏尾,反受其害!所以,必須堅決地與價值觀對立的國家斷絕經濟聯繫,這樣才能保證政治正確,才能形成一股強大的正能量,通過兩種價值觀的對抗與競爭,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就像當年的前蘇聯一樣,最終消滅共匪這樣的流氓政權!全世界信仰普世價值的民主國家,再也不要相信任何獨裁者的花言巧語,它們偽裝自己的最終目的就是要剿滅你們!這是你死我活的鬥爭!切莫再心存幻想!

11.

川普先生趕緊甩掉您的那位中共老朋友吧​​!拋掉中共才會把中共病毒趕出美國,再不反省,美國人民損失會更大!

12.

我想出一個防疫、抗疫的一個有效的辦法,就是在自家的大門上掛上“天滅中共!”的橫幅或條幅!

13.

如果川普在白宮牆上貼個“天滅中共”,估計中共瘟疫在美國本土就消失了。

14.

八九六四大屠殺之後全世界的錯誤是不應該與地球上最大的反人類犯罪集團魔鬼中共建交
生化病毒是魔鬼中共研製 立刻消滅海外華人間諜投放!華為中興騰訊都是間諜!
全球覺醒!消滅魔鬼中共勢在必行!以防後患!

15.

這“中共病毒”確實是衝著中共去的!武漢宣布封城的前後那幾天,整個武漢市的空氣都是非常不好的,全都是黑黃的霧霾,像被一個由黑黃的、油膩膩的紗布罩著一樣,每個人都像是喘不過氣一樣,而且感覺所有的東西都是骯髒的,水都是骯髒的,武漢就像是一個恐怖的“毒城”一樣。整個武漢市的市民們由於對中共隱瞞疫情感到非常的憤怒,都在大罵武漢市政府、罵中共,在微信上都是公開的罵,結果大約在封城的第三天、或是第四天,我早上起來時,竟然發現黑黃紗布罩著天空外有陽光照射進來的樣子,我感覺到那是神的能量,我心裡感到了希望,我感覺到武漢城可能不會滅於這個劫難(嗅到死亡的中共為了自保,封城的目的是為了毀城保全國的消息絕不是空穴來風),有神在救武漢人,而且我想可能是因為全武漢人都在罵中共的原因,就連平時很擁護中共高校的教授們都在罵。第二天起來,我第一件事就是看天空,與前一天差不多,但金色的光似乎更強烈了;第三天,我一起來就發現陽光燦爛,我的心就放下了,之前聽到的中共要毀城救全國的擔心(大陸民眾都知道中共絕對做的出來的),就放下了!我想在這次瘟疫中有越來越多的武漢人覺醒了,神救了武漢!

16.

原來反共就是靈丹妙藥,川普大人學著點。

來源:

【紀元播報】川普表不滿:中共造成疫情爆發

【最新疫情3.31】川普:未來兩週非常痛苦

【川普】不動用軍隊隔离紐約 不封地铁和橋樑(圖)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五:萬變不離其邪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其他連結:

病毒七大特徵 全息成像驚人對應 — 「中共病毒」之由來

打手們的下場

民間中醫:奶奶治病的絕活

【文史】大難前如何避禍 埃及十災給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