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23:18:54donotbeafraid

「中共病毒」擴散 歐美對中共反感加劇 - 精彩評論

1.

西方國家應該聯合起來聲討中共,才真正有助於本國的疫情緩解。不要再為中共站台,不要接受中共的任何東西,也不要跟中共做生意,親近中共就等於是親近中共病毒。

2.

趕緊清醒吧!魔鬼中共是地球上最大的反人類犯罪集團!
千萬不要和魔鬼中共勾兌!災難無窮!

3.

從這點來看,此次垬(中共)病毒從某個角度來說也是件“好事”,因為在之前西方一直對垬(中共)還存在幻想和好感,這回知道疼了吧?
你們還應該想想在你們這麼多年綏靖和縱容下垬匪對中國百姓做了多少罪孽!
4.
叫“中共病毒”也更能喚醒中國大陸民眾,中共魔鬼為了欺騙國際社會一直把大陸民眾當它的擋箭牌,用寫著“中國”兩字的面紗蒙在臉上,將自已偽裝成“中國“來欺騙全世界,並用十幾億大陸民眾當它的擋箭牌,它對全世界做了壞事,就把大陸民眾推到前面,而它則躲在大陸民眾的後面,讓它的邪黨成員潑婦罵街、煽風點火的,挑拔大陸民眾與世界民眾的關係,製造間隔與仇恨!
5.
【中共是唯一的反華勢力!
美國駐華使館一等秘書莫偉堂感嘆:在中國,每年有成千上萬冤民到京上訪!有的被凍死、被餓死!有的被關進黑監獄、被強姦、被打殘!他們經常到我們大使館門前跪著,求我們幫忙伸冤。太可憐了!讓全世界都想不通的是:一個政府怎會如此對待自己的國民?在我看來,中國大多數民眾的國民待遇,連我們美國的狗都不如!
6.
3月28日,一位武漢居民對海外中文媒體披露,目前他們一家人正面臨被餓死的絕境。
這位50多歲的武漢居民說:“我們都被封樓了,不讓出去。我們家已經什麼吃的都沒有了,又不能出去。就樓下有點菜賣,都是開的天價,比以前的菜貴七、八倍,你買就買,不買就拉倒。我們家已經沒錢了,真的苦死老百姓啊!我們都面臨著被餓死呀。共產黨就是不管人民的死活的,共產黨說的那些都是騙人的,什麼現在中國沒有疫情了,零增長率了等等,都是騙人的。共產黨說謊,要把我們餓死。”
他哭著說:“希望你們把我們的困境報出去,給國際知道,給世界知道,救救我們吧,共產黨在說謊,為什麼說疫情是零啦還關著我們?又不給我們吃的,要活活把我們都餓死嗎?請你們幫幫我們呼籲呼籲吧。”
7.
共匪不復工,就沒有財稅收入來源,就養不活巨大數量的體制內人員,就會崩潰,財盡兵散,毀於一旦。所以滅共就從拒共做起,拒絕聽從共匪,有能力抗的人們就盡量拖死共匪,共匪體量龐大,每日巨額開銷,經不起拖的。
8.
凡是所有幫中共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一線鷹犬、爪牙,都必須受到正義的審判。它們手上沾滿了中國人的鮮血。
如果還有一絲良知與人性,中共的低層打手、劊子手警狗們快快拋棄中共從善如流,悔過自新。不然等待你們的將是無間地獄!!!
來源:
相關連結: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