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03:50:36donotbeafraid

中共頻頻派出軍機繞行台灣 台海危急? - 精彩評論

1.

中共如果真的打台灣只會死得更快,現在動兵不合天時,春天屬木,夏天屬火,而兵屬金;目前天地間無金元素配合,士兵必中瘟疫,而且一中一個死,因為南方屬火,火克金。

2.

中共打台灣是不可能,放心吧,中共軍隊逢打必輸,

3.

戰不戰的主導權不在台灣,台灣人向來愛好和平,但如果中共膽敢進犯台灣,台海終須一戰的話,那台灣人也不是吃素的,必會全力抵抗!中共不要低估了台灣人對維護我們目前民主制度的決心!!!!!

回覆1: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國家都會跟台灣站在一起,所有的海外華人也會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不孤單。

回覆2:中共敢戰等於啟動了全球滅共機制,病毒早已惹惱全球!小心牆倒眾人推!

回覆3:台灣若有一戰,身為海外大陸人,必定全力支援台灣!華人世界民主燈塔絕不能向獨裁法西斯政權屈服!

回覆4:就現在這種局面還敢開戰,那就等於把全世界怒火上再倒油,敢開戰就馬上給各國報仇轉移民怨的機會 中共別以為只有自己想轉移民怨,民主國家一樣會做,只是民主國家不會主動轉移罷了 但如果是主動給機會,肯定馬上大家都來參一腳

4.

台灣真是中共的救命先丹,有事沒事,就拿台灣說嘴,方向一致,威脅台灣

5.

台灣人看不清,台灣人太多舔老共的狗了!!

回覆:放心,一但開戰,台灣必會斬殺內奸!

6.

攻擊台灣正好給世界民主陣營武攻中共的好機會!

(中共五毛)回覆:你們太高看自己了

回覆(中共五毛):我們並不高估自己。這也不是高估。是你們得罪越來越多國家,人家正找機會跟藉口呢。傻傻的小粉紅,還在到處拉仇恨

7.

台灣飛彈密度世界第1,軍事排名世界第22,還有海洋天險屏障,當台灣人吃素的?  中國敢跨海侵略台灣,絕對失敗,這是各國反覆軍事推演都得出相同的結論  中國一有政權危機,就愛消費一下台灣,早就聽膩了嘴泡

8.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但是中共國殺中國人

9.

中共如果發動戰爭,其實是迴光返照,代表政權面臨挑戰,個人認為100%會打,台灣要小心備戰,以這個國際情勢,台灣正處於優勢。

10.

這節骨眼如果獨裁邪共真的出兵民主台灣, 打輸,邪共會頂不住內部壓力,被推翻! 打贏,會引起國際社會民主國家的高度警戒, 進入民主聯盟對邪共獨裁政權的政經方面全面壓制,中國內部會破敗得更迅速, 所以邪共台海打贏或打輸,最終結局都是垮台 !!

11.

你如果把病毒看成生物武器,你就會明白,這是共產黨發動戰爭的第一步!!!

12.

民主台灣的存在遲早會引起中國內部的分裂,尤其是在緊急重大傳染病的防治比對下,也讓多數台灣人對於民主台灣的認同又加深了許多,人民要的是安心與幸福!!  台灣的防疫團隊讓人民安心,這是中國(共)政權最不樂意見的!  台灣加油!! 中國(人民)加油!! 全世界加油!!

13.

我保持沉默,不知道曾經罵香港年輕同胞是廢青的人,在武漢佔多少

回覆1:放心,現在還有...

Ps. from hk 祝國人早日脫離疫情危機

回覆2:就很簡單啊 只要是中國人 中共一率都打 除非你是俄羅斯人 中共就打不下手了 你聽過中共罵俄羅斯嗎? 沒有 我沒聽過 我也搜尋不到半個字眼 但是 台灣 日本 南北韓 越南 泰國 緬甸 新加坡 都跟中國有關係 結果常常滲透壓迫 你不覺得我說的很合理嗎?

14.

不太可能打仗 依照最近國際走勢 經濟衰退跟糧食禁運 暴發內戰的機率比較大

15.

我在大陸,可我想告訴台灣的同胞們,那些叫囂武統台灣的,有很多是不明真相的,他們被中共洗腦多年,你們不要理他們。等大陸民主了或防火牆推翻了,他們會轉變的,這些都需要時間。

16.

作為中國大陸人我們對不起香港台灣和全世界的華人同胞,讓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存在這麼久如今禍害全球是我們大陸人無能反抗的原罪

來源:

【十字路口】贛鄂警察衝突 4大挑戰衝擊中共

江西湖北警察激烈衝突,四大挑戰衝擊中共;美中台緊張 台海要開戰?(2020.3.28)|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九:共產邪靈一路殺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2):政治篇(上)

其他連結:

中共的11大詭計 你中招了嗎?(圖)

驚人的經濟掠奪(1)

民間傳說:仁「瘋子」嫁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