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8:12:17donotbeafraid

中國加護病房裡的「謀殺」- 精彩評論

1.

當初的共匪,在設計【全民醫療體系】的時候,就已經設計好了-----將醫護的獎金,納入醫療細節部分;也就是讓醫護人員,背叛自己行業的職業道德,去殺死那些共產黨認為的【社會負擔】;而又不受到法律制裁-----這個初衷,就是共產黨的【出發點】。

2.

中國的醫院直接太可怕了,醫生們披著白衣天使的外衣又刮錢又殺人,古今中外、空前絕後!

3.

好恐怖喔!人民的命也是命啊!怎麼可以這樣....

4.

不敢想像他們已經這樣殺死了多少人了!不配叫醫生!明明就是殺人犯!

5.

中共建政70年一直在不停的殺人,不清除中共這個“地球之癌”,人類遲早毀滅在中共手裡!

6.

我看到這個新聞非常痛心!這一切都是中共一貫宣傳的無神論造成的,這一群醫生、護士為了他們的獎金而做出了一級謀殺。

中共的邪惡就在這裡,它利用一切社會資源綁架了很多人,執行它的邪惡命令,謀害人命。被它綁架的人,因為愚昧的信仰無神論,而且覺得大家一起做,覺得法不責眾,就沒有愧疚的心。

7.

(文章)這是發生在2011年的事,今年的2020年武漢,情況更加糟糕,人沒有死就拖上屍車,直接入焚燒爐(或者活埋);活人被燒得慘叫而死,這個制度,人與野草一個價值。

8.

中共秘密製造病毒生化武器,結果不小心搞出麻煩了,因為這是反人類的勾當,所以見不得光,於是不斷的掩蓋撒謊,並企圖甩鍋美國和意大利。這個麻煩惹大了,危害整個人類,現在國際社會基本上已經形成共識:一定要清算中國共產黨。共產黨倒台已經不是問題了。

9.

由此可知,李文亮就是被這樣謀殺的。我們應該找出那個謀殺者及其背後的操縱者。並且通過法律制裁這些殺人犯!

10.

在匪共國大多數人被無神論洗腦,總以為殺人後不會遭受惡報,所以官員、醫生、護士等都隨時殺人,很家常便飯,特別是中共那些移植器官的磚家,生生把人的器官摘掉倒賣

11.

活在(中共)這種體制下
不要以為自己可以置身事外
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們
太畜生了

12.

中共政策引導醫生殺人、打人、害人,人為了利益隨波逐流、推波助瀾,一個把利益看的比什麼都重的人,中共利用起來很方便。很多人的頭腦中完全沒有“人命關天”“道德底線”“法律紅線”這樣的詞,中共讓幹就幹,專家說是就是。這次有人就因此失去了生命或者差點失去生命。這樣下去絕對危險!

13.

這在大陸的大醫院裡應該是常態,用專業技術順手就能掠奪人的生命,在道德下滑到如此地步的年代,親人,同事,醫護都成了平靜的殺手。善惡有報,應該會有一個了斷的!

14.

這些畜生們,罪業大的已經沒邊了,等待它們的將是無窮無盡的慘烈至極的地獄懲罰!

15.

我希望電視台能報導這事,這裡不是指責誰,而是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這種體制在殺人,在製造麻木的人,這就是共產體制的危害,無神論的危害。

16.

這種事情我相信是存在的,是體制決定的,躺在床上沒有人管,醫生也沒有辦法。這是一個殺人的體制。要說在為什麼神處罰那麼多的醫生,其實醫院有許多黑幕人是不知道的,但逃不過神的眼睛。
大陸靠壓榨病患創收指標給醫生發工資已經不是秘密,許多醫生也都不干淨,人也不壞,良知未泯,他們知道是壞事,但沒有辦法,這也是推辭,就是沒有辦法也得當深喉,不能只是順從,所有這個害人的體制內的人都存在共業,誰業力大誰就是壞人,不要認為你沒有幹什麼壞事就可以置身事外,共業產生時,所有的人都有罪業。當迫害基督徒的歷史和迫害法輪功一樣,體制就是殺人機器,成員就是幫兇,就是共犯,在殺人集團里當會計廚師,也有罪。

17.

活摘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器官
如同家常便飯。
兩張床放在一塊直接摘取與移植。
更何況對重症的武漢肺炎者,
一級謀殺對中國醫護人員來說,像喝白開水般的自然。
人心都被中共黨文化教壞敗壞了.

來源:【一線採訪】重症監護室裡的「謀殺」

相關連結: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4):經濟篇(上)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廿八 把人變非人(上)

其他連結:

退党声明

除了中共肺炎 中共還在哪些問題上撒謊(1)

義大利的中共肺炎患者 被曝死前異常淒慘(圖)

所謂「零增長」的背後

疫情肆虐 中共信息封鎖變本加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