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15:55:26 捲捲 ♥

調整步伐


換取不是心想的
就夠了
還有更受不了的

最麻煩的是
在腦袋瓜裡來回旋轉

真正懂得
卻不是

第一
第二
還有三

或許不是
或許只是個想知道什麼什麼
B,還可以嗎

有沒有也沒關係了
是這樣嗎

很認真的不去在意
卻還有一堆瑣碎的鬼
卻只會更放不下

很想要抱抱怨怨
很想要你知道
可是想一想
好了

這一切
還是得化解
不想要疙疙瘩瘩這麼多
調整心思
恢復原本的步伐


去疤乳膏
到底有沒有用

---

這次我走開 在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在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采
我不了解 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一刻 可是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丁噹(你為什麼說謊)

上一篇:我還在想

下一篇:四年,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