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23:36:30 捲捲 ♥

四年,好久了

現在是四年級
不像是國小那樣
兩年還有換一次新同學
沒有,一次就是五年
好膩哦,也是最喜歡的

一起讀書
一起玩樂

回想起來
我一年級有多愚蠢
想起來
真的蠢斃了

好有自信哦
我拐到你們這些哥兒
我還以為這五年我會有多難過
哈哈,其實也還好
還有很多不快樂的但那不是我想回憶的
那個白痴的笑
心裡會顫動的
最好!

一開始是那75號
我還想說
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
明明我旁邊是個高個
他怎麼在我旁邊
不過那時候的我們還不熟悉
我們的交集只有電腦課

還有那個很黑那個
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一心想她好奇怪哦
哪來的自信? 呿!
那是我心裡的OS
不過,在我最需要衛生紙的時候
是你幫助我的
我要謝謝你

還有兩個班聯的
我還在想他們怎麼可以跩成這樣
一個是那叛逆到不行的App
還有那娘到不行的T
不是你征服我,是我征服了你們

還有一個同學
她好像很喜歡維尼
而且他那時候好像坐我很近
可是他超跩,都不太理我
害我有點覺得失敗
還好他現在...
哈哈哈

不過
大家都說一年級時候還有一個T很帥
可是我忘記他那時候長怎樣了
只記得這人好跩哦
到底哪來的自信什麼
還組三口組

還有人很喜歡叫我同學人
他們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可能
不過謝謝你們
你們變成第一名可能
真心的


---

要記得
我們互相
你不要忘記我
我就不生你的氣
我不踩你的地雷
你也不要踩我的地雷
你不喜歡我叫你美女
我就不叫你美女
你不喜歡我說你漂亮
我就不說你漂亮

還要很久
可以嗎?
謝謝



上一篇:調整步伐

下一篇:有感而發

cc002003 2009-10-25 00:05:11

媽 你弟好可愛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