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9:46:36皮哥

黛玉

第一次身體的痛

比較持久的一次

一直覺得很新鮮

會不會像死亡筆記本中的人一樣~突然心絞痛後就再見

會不會在要去檢查的路上~身體自動痊癒~只好邊檢查邊自覺浪費資源

會不會是在提醒我某件事~但這次的第六感也沒有異常的感覺

會不會其實只是我自已在放大胸悶的感受~其實對一般人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會不會過完某個事件~我的身體就沒事了

會不會其實只是太久沒運動~提醒我要記得多去跑步

會不會因為我平日太不關心家人~所以要我記得珍惜


好多會不會在這四天中不斷的旋轉著

我把感受發佈在噗浪上

依靠著一群莫不相識的同學給我的關心

自私地認為

沒事

這件事

只剩家人不知道

我想他們知道後應該要我立刻請假去檢查

但我不喜歡虛驚一場的落空

我擔心我又成為放羊童

或許

我也想要為自已的離開做些悽美的懷念

會嗎?

我想不會

像世界末日那樣的淒美

其實生活著

才更能感受到快樂的重量

離開的輕鴻

最後

其實剩下的只有自已

就算心再怎麼想填滿

也只是獨角戲中的一幕


今天連續第四天

2/1開始持續痛

在1/23﹣24二天也曾經胸悶著二天,心悸著二天

2/3 第三天早上醒來開始有刺痛感

2/4 第四天早上醒來刺痛感多了一束

2/5 預定請假看醫生,但若在2/5前消失,則取消看醫生的行程

我想

這應該只是痛覺體驗的一部分而已

這才不枉費自稱李黛玉

上一篇:京阪

下一篇:自律失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