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23:27:15皮哥

自律失調

在和老師討論的過程中

我發現他說的那些種種

慢慢  漸漸的帶起我的情緒

我漸漸 慢慢的發現自已那些忘記的事情

原來是他

原來是考試

原來是找房子

原來是眼光

原來是壓力


我不斷的回神

像從夢中不斷的醒來

身體的警訊要我好好的面對  試著放下

因為他受不了

他受不了壓力的折磨

所以

心悶  刺痛  腸燥  心悸  全身不對勁  睡不飽  吃不下   餓的要死

我患了自律神經失調


其實當身體發出的警訊一次比一次大時

我就開始擔心

那一天我會不會精神分裂

開始分不清你我

努力活在別人的善意中

卻將自已置身在不屬於自我的善意



無力

我知道

總忘了自已的想法,真實的想法與感覺

我知道

所以擔心



上一篇:黛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