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09:28:28皮哥

依然 如此

向小牛問著你的近況

或許你也心有靈犀的想了解我

週末

你請你朋友傳了封簡訊給我

「你好,我是她的朋友,因為她的手機中已刪除你的電話,所以請我幫忙。

她今天剛好有回高雄,想問你有沒有空出來走走聊聊。」

我回給你的朋友

「謝謝你的轉達。週末都有活動不方便見面,謝謝囉。造成你的困擾,不好意思」



還是想窮追不捨

想知道你想知道的為什麼


仍然在追著你的尾巴繞

圈著分手的為什麼

圍著想不透的為什麼

總是歪頭腦斜的

問著自己  問著別人

為什麼



是否曾思考過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抑或

那些話只是濫餘充數的字句

在你得到滿足的當下

早已放手 流逝 隨江東去


我曾經一度以為

我們很適合

最近沉澱著

在忙亂的生活中

才發現

其實我也一直配合你

成為你想要的那個人

但我們卻毫不自知的一直單純的以為

這是二人有默契的表現


離開

其實是不想擔誤你的時間



也近三十了

夢幻甜美的愛情   反面   不切實際的空想

你知道這樣的自己

卻不斷浸泡在其中   

期待光鮮亮麗的王子   擁有體貼 細心 善解人意  一切只為你好的性格

在你生活中出現

二人只需要維持一樣的步筏一同前進

就算遇到任何一切困難

只要心想沒事   就沒事

只要不理不採   就沒問題


去死吧


這那門子的世界


要我進入這樣的大門

倒不如

我自個斷尾求生

早早離去

各自紛飛


你仍然如此的固執  不想了解這世界的險惡

我依然如此的機車  不想了解你心中的童話


走開

我不會回頭了

朋友什麼的

過十年後有路上相遇

再說吧


上一篇:就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