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09:25:57皮哥

就算

深信不疑的

幸福

就這樣

呼嘯而過

以為自已的心

其實

可以很坦然的接受

放下

再出發


但是  

卻與我想的相反


隱隱做痛

無所事從的

心被割了一塊

在這熱情如火的四月天

切除了那意想不及的壞處

沒有碘酒可以消除

沒有一條根可以去傷

沒有溫情可以撫慰

只得想著自已的未來


盡情奔馳


原來

分手那麼痛

氧氣供不應求


我想要大呼一口氣

忘記



我想要伸懶腰

朝著未來前進


可以的

眼淚只有自已知道

心碎只有自已明瞭


你突如奇來的情緒反應

窒息我的生活

我只想要自在的游走

卻被你固定在死角


就算 斷腸

就算  淚乾

依然

選擇

拂袖而去

故做怡然  

暗忍不捨

強過

與你相處的無氧

強過

二人強辯的幸福

上一篇:忘了記得

下一篇:依然 如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