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7:03:08皮哥

存在

自以為活的堅強

活的精彩

活出自我的自己

在這次結束後

才發現

其實我還是活在被需要的關係中

自己是否需要自己

對自己來說

也只是功能性的解釋而已


有朋友問我

你何不跟家人好好的溝通他們的問題

總一直當個受氣包

因為

我認為自己很重要

認為自己應該在這個家庭中是值得驕傲的一份子

覺得如果那天家人沒有我

他們會很難過

自大了

我把自己在家中的角色與地位澎脹化

過頭的誇飾

只是為了滿足心中那個被需要的自己


我不願承認這個觀點

我問著自己

是放不下嗎?

是不想被排除嗎?

還是

其實我期待透過那些重點的互動中

找到自己的位子

------------------------------------------------------

不是不面對傷痛

只是忘了傷痛應該去面對而已

我不想再分開後不斷重覆無盡的舔拭傷口

我不想再去思考二人為合不適合

我想放著

就讓他發酵

腐爛

隨風而去

----------------------------------------------------

愛情的面孔

我們不斷在街上尋找著

到底什麼才是適合我

到底什麼樣的人

才是真的適合我

我明白我總是無法適時將感受明白說出口

這也是我的原罪


有沒有一種人能看穿這份脆弱

讓捲屈寒冷的心靈加溫



上一篇:100年

下一篇:京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