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3:16:27皮哥

一直流淚

一直哭

大聲的哭

放聲的哭

從國十哭到甲仙

哭了三十到四十分

她說  我們當好朋友好嗎?  不見面~這幸福會不會才會屬於永遠

我痛了

我說  如果不見面~那什麼都沒有~

她點了頭

我說等她準備好再見面


我已忘了悸動的心在那裡

我忘了情歌男女間的甜蜜

我忽略歌甜蜜的響往

只是不停的聽單身快樂

唱著孤獨無罪

哼著     一個人也能好好的自由


是嗎

我才想跟你說謝謝

至少我有了個機會

我跟你說

我不需要好朋友

我只需要一個一起生活的人

你懂

你知道我的意示

我孤單的累了

已不想再去期盼下個街口會不會遇到對的人


我真的一個人    過的好累

快樂   一個人

悲傷  一個人

好吃  一個人

好玩  一個人

這些淚

就一直流著

是開心吧


再努力的太陽

也會衰弱的


又哭了

還是停不下來

因為期盼已久的那顆種子

乾涸已久的希望

因為你

開始   

上一篇:愛 信心

下一篇:我要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