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07:22:39皮哥

我要什麼

二個 暫時的分開

或許能藉機讓彼此思考


還回的去嗎?

我一直質問自已

難道回不去了嗎

難得的~

心中那個神經質 想保讓自已的自已

一直在吶喊著

害怕再與他交談

對於未來

雖然他願意調整

但畢竟那是他本性

遇到衝突時

誰又能夠保證

那些鑽牛角尖  一千萬個為什麼  你快樂那我快樂嗎  的一堆無意義的問題

是否會再出現

甚至再度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是的

我對這份感情已經失焦

我害怕去面對他的情緒  他的反應  他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我無法去協助他

我覺得自已好像常常被掏空一樣


到底

這份感情還有什麼

我不知道

我試著回想溫暖的片段

但已經不足以彌補這些情緒帶來的恐懼


我已經不知道自已應該如何去思考

我好想自私的就離開

但我也好想試著再多為這份感情   換個角度思考


我耗劫了

我的心乾了

我的灵魂乾了

那個壓抑很久的神經質

開始又

暴走

我無法控制

我真的

無法控制那個厭惡感


那天

我想提出  先暫緩一段時間的提議

我的腸胃抽筋  拉肚子 全身不斷反覆的焦燥

我好難過

對於一個曾經深信不已的感情

居然

我發抖著  連他的聲音都不願去聽到


很難過

很沮喪

很矛盾

我不知道怎麼跟自已對話

我只能試著找些事情

先讓自已的情緒平靜

先讓自已先不要將情緒集中在這上頭


有沒有一絲良性的建議

可以告訴我

其實還是有機會遇到陽光的

我不知道

我想自私

但我總把自已放在最後

是愛的表現

還是  只是害死自已而已


一堆混亂的七葷八素

一堆無理的亂七八糟

一連串的排山倒海追著我


我要什麼

到底

我要的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忘了記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