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9:04:06皮哥

END LESS

盡頭在那裡

那絲光茫從那流入

偷偷滲到這黑暗無垠的世界中

黑暗何時離開

我開始懷疑曾經享受陽光的溫暖擁抱

只是場夢


我還能走多久

還需要改什麼

還需要寫什麼

還需要加什麼

還需要減什麼

有沒有要注意

有沒有要小心

是不是要跳過

是不是要深入

這討論太淺

這句話太白

換言話說換到了什麼

然後結果於是茲此



我還在原地打轉



喉嚨發炎

腦袋空空

覺得自己無力

覺得自己孤單

覺得自己想要溫暖

覺得



好累


幻想明天之後的晴朗

幻想這次走過的天晴


想要一個人流浪

想要一個人離家

想要再往夢想追逐


卻被黑暗一次一次的澆熄 

冷水潑著滿頭熱

當機

冒煙

開始殘缺

開始故障


佔據一切的黑暗

抵擋不了他的狂襲


只能

只有

再次鼓起勇氣

朝向游絲若離的光茫

邁進


﹣﹣﹣﹣﹣﹣﹣﹣﹣﹣﹣﹣﹣﹣﹣﹣﹣﹣﹣﹣﹣﹣﹣﹣﹣﹣﹣﹣﹣﹣﹣﹣﹣﹣﹣﹣﹣﹣﹣﹣﹣﹣﹣﹣﹣﹣﹣
101/1/2 
再看一次自已描述關於趕論文時的心情

突然又回到當時

又覺得那時的自已真的很無助

但至少我還是畢業了

上一篇:重傷

下一篇:我與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