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5:20:56皮哥

心意

努力讓自己的存在成為一種心意


一種溫暖的心意

 

我不是硬邦邦的人

不是見死不救的人

不是冷清無味的人

不是無力無氣的人

不是沉悶守舊的人

不愛成為一個固定的個體

 

我是一個愛新意的人

因為創意可以為生活帶來滋味

我是一個願意給人溫暖的人

因為溫暖讓人感受到舒服

我是一個有溫度的人

因為願意鼓勵別人成為他們想成為的人

我是一個願意付出的人

因為每個人的能力不同  能做就是幸福

我是一個戲劇性人格的個體

情緒大起大落 沒事發瘋 難過大哭  開心大笑

面對最真實的情緒

我想要為自己而活

我想要成為屬於我的個體

不願

再等待別人的關愛

不想

再等待別人的鼓勵

當我付出時

看到的微笑與滿足

那就是最好的鼓勵

 

我想成為自己存在的存在

我的存在是為了讓自己開心的理由

 

拘泥著少數人的批評對錯

失去光茫

忘了善待自己發亮的特質

只顧著

掀開創傷的血珈

不斷沉醉在那傷痛的過往

痛依然痛

何以痛的難受

是否

傷口可以安養深息

撫慰心中的陰暗

該繼續向前

 

價值的定立

也是生活的功課

就像攝影

從基本構圖到發展個人風格

每一步都要站穩  踏實

最後才能獲得屬於自己的色彩

 

心意是一種心內的感受

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外

應該讓這份感受傳染給身旁的人們

 

我為自己定位

為自己的存在下了註解

心樂園的大門

再度開張

不會忘卻這難得的暖流

不願失去這可貴的存在

 

上一篇:找自己

下一篇:重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