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20:42:59皮哥

找自己

羅太說

我要先找到自己  才能愛自己

再去愛別人

是的

我了解他說的

似乎我不曾愛過自己

只會透過小小的事來滿足

卻找不到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看到別人的笑容雖然開心

卻也忘了看看自己有沒有笑容

再怎麼被拒絕也應該保有自己

再怎麼被嫌棄也應該保有自己

只有自己才是不離不棄


我有顆溫暖的心

說話很溫柔

動作不太MAN

看起來正經

笑起來瘋狂

身材高高  有點肉肉


自己就這樣

一直排斥只是讓自己更難受


只是委屈的一直縮著

當別人提到 你有點娘

心又開始受傷了

因為自己不認同

因為自己不願承認

這些行為動作都來自於自己

這些好的壞的總是自己的


流淚了

一樣是為自己而流

心中的堅強

需要去建立圍牆

需要去捍衛屬於自己的美好


總該會遇到

那個願意讓我手牽手的人


或許吧

上一篇:不滿足

下一篇:心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