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8:13:06小孩

讓我別哭好不好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得已的時候。也知道總有一天會做出讓人傷心的事情,畢竟,我們都有無法改變的天性,真的不能放棄的那個東西。
我能不讓你哭泣嗎?當我想要離開的那時候。因為太過重視與關心了,才會總是發生小小的爭執。
我知道我不能在因為這件事情挽回了,也知道會讓你傷心,誰都不願意看到對方難過的樣子,想幫你擦掉眼淚。
越走越遠了,其實我還愛你。我沒有說出來的勇氣,只因為看你為我那麼傷心。
你不能代替我生活,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彼此都哭紅了眼睛,我只是想我們都好好的過。
不是不關心了,真正的愛還在,彼此的心中。
我也會想,也希望,變成你心中的那個樣子,乖巧聽話,走你所希望的路,然後平順的找個好工作,照顧你。
我也會想,也希望,我們都快快樂樂,每天有說有笑。
不是真的想哭紅眼框,不是真的想讓彼此都傷心斷腸。
當我離開,只是害怕,因為我不是你所希望的那個樣子了,也許永遠都不會是,只是這不代表愛沒了,我從來都沒有失去愛。
也無法責怪誰自己的不幸運不是嗎?很多事情我們都不希望。
我們都相信有一天能夠真的,變成很幸運的那個樣子。
因為我愛你你也愛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