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13:18Do Mi*

因為我喜歡妳(2)

「那我放學在校門口等你喔。」小希說。

「嗯,妳快去教室吧!掰~」我說。

小希是社會組,我是自然組,每天在學校能見到面的機會不多,唉...

「小倆口一大早就難分難捨阿~~」阿Ben和小筠調侃我說。

「屁勒~我們快走啦!」我說。

「喔~害羞了~~」他們說。

一如往常,我們打打鬧鬧的走進教室,準備第一節課。

「喂!元維宣!給我滾出來!」對,現在正沒水準的大喊的,不是別人,正是顏昱熙。

「幹麻啦!」我慢慢走了出去。

這時這大塊頭一把揪住我衣領,大聲說

「一定是妳!阻撓我和小希!」他大言不慚的說。

「就算沒有我,你和小希也不可能在一起好不好!白痴...」我試圖把他推開。

「我管你那麼多!反正今天放學停車場見!」他說。

「幹麻啊?」還停車場見勒...

「把你打到連小希都認不出來!這樣...你就不會煩我們啦!perfect!」他說。

我聽到這裡,火氣全都上來了。

「幹!有膽就來啊!要不是小希阻止我,我早就想扁你了!是誰煩誰阿!」我不顧形象的大吼。

「哈,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不是正常人...你這死T!不要一直賴在小希身邊好不好啊?哈哈!」他大笑。

「死胖子你閉嘴!是T又怎樣?礙到到你啦?」阿Ben聽不下去了。

「阿Ben...算了,放學我會去!不把他打到說不出話,我不是人!」我說。

「記得來啊,別臨陣脫逃阿!」他掉頭就走了。

♂☆笨羽★♀ 2009-01-26 20:45:39

阿勒 0..0 發現我名字打錯 卻來不及了 = =
是”顏昱熙” 我自己改阿...笨到不行沒大腦的我!
抱歉阿! 我眼睛ㄆ一ㄚˇ掉...

♂☆笨羽★♀ 2009-01-26 20:43:35

hi~ 你好! 最近喜歡看拉子小說,結果找到你的!
所以看看...
這篇阿 唉~ 讓人火大就那個顏正昱 真的是...T有錯嘛! 這種話題 常讓很想大罵,T也是人卻不被受尊重...無奈阿 繼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