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34:48Do Mi*

因為我喜歡妳(3)

顏昱熙轉頭就走

「你不能去!他不可能光明磊落和你談判的!」小筠說

「就算這樣...我還是要去!為了小希...」我說

噹~~噹~~噹~~噹~~

隨著下課鐘聲響起,我的心情跟著越來越沉重

「維宣...我陪你去吧!誰知他會使出什麼賤招...」阿Ben說

我只是點點頭,因為這時的我根本沒辦法思考

「小筠...幫我照顧小希...別讓他知道...我的事...」我說

「嗯...我盡量...你們要小心喔!」

我帶著憤怒,依約前往停車場

「哎喲!沒烙跑阿,精神可嘉!」顏昱熙嘲諷得說。

「閉嘴!快點作個了結!」我說

「別急~~~喂!出來吧!」

只見顏昱熙身後走出了一群人...是他的手下...

「想跟我挑,先撂倒我的手下吧!」顏昱熙說

「幹!我就知道!不能相信你!」阿Ben說

我對阿Ben使了個眼神,他也懂我的意思

再接下來的幾分鐘,我和阿Ben以神乎其技的默契打垮了所有的手下

但我們也都全身傷痕累累了

顏昱熙見情況不對,調頭就想逃跑

「你站住!他媽的!」我起身想追顏昱熙,但身體卻不聽使喚,一點力都沒有

「維宣!算了...何況以我們的身體...根本沒辦法再打了...」阿Ben說

我躺平在地上...


這時,在校門口的小希早就起疑了

「維宣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小希問

「他們有事嘛!我們先回去吧~」小筠著急地說

「你騙我!」小希拼了命把小筠推開,亂無目的的到處找我

「維宣!維宣!你在哪你?」小希大叫


這時...他看到了從停車場倉皇逃出的顏昱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