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9:31:31Do Mi*

因為我喜歡妳(1)

「說好囉!我們要一起考上台大!」小希說道。

「哈~妳以為台大是你家啊?說想上就上的喔?」維宣笑著說。

「你一定可以啦!不管,說好囉!」小希說。

「我什麼時候說過要跟你一起考台大啦?」維宣說。

「當然啊!不然誰來跟我住,照顧我的三餐啊?」小希說。

「好啦好啦!看來我註定當你的免費菲傭了拉!」維宣說。

「耶~~~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愛死你了!」小希說。

對你最好...當然啊!愛你...卻說不出口...只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小希是我的高中同學,因為一場因緣際會而住到我家

因緣際會...說穿了只是因為我被家人發現是個T而被趕出來...

在找便宜的房子時而遇到了同樣在找房子的小希。

不同的是,小希是她爸媽的掌上明珠,跟我這個被趕出來的身分大不相同呢...

「如果當初沒遇到妳,我大概早就餓死在外了吧~」小希說。

「你還敢說勒!真虧你爸媽還敢讓你自己出來住!」我說。

「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工夫才說服他們的耶!你爸媽真好~都肯讓你自己住~」小希說。

「哈...對阿...」

是阿...他們是因為不想再看到我才讓我自己出來住的...這種原因誰說的出口。

「維宣!快走啦~~~不然要遲到了!」小希說道。

「喔~~~」我急忙抓起書包往外跑。

「哇!難得你的護花使者今天都沒來~」我開玩笑的說。

「最好都別來!他煩死了!尤其是那個顏昱熙!」小希有點不開心說。

小希是我們高中出名的校花,不僅功課好還長的很可愛,人又很溫柔,這種人要去哪找啊~(這也是我被她吸引的地方~)

顏昱熙,是他眾多”護花使者”中勢力最龐大也是長最抱歉的一個...

小希受不了他的死纏爛打,顏昱熙卻還是可以想出千百種方發接近小希...唉...

「早安阿~~~小希,喔~還有維宣。」小筠和阿Ben說著。

小筠和阿Ben是我們都朋友,阿Ben和我一樣,是個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