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7:26:21我是許婷

郊遊日

昨天去學校真的超無意義的
早上上兩節課後就等著去參觀調查局

不過因為太早了所以一堆店都沒開
害我們只能默默的一直走




之後到公館吃午餐
不知道是早餐吃太飽還是怎樣
請問那個義大利麵...你的味道也太奇怪了吧
尤其是我點的是奶油青醬
不過我的青醬太青了
導致我找不到我的奶油
而且我和我對面的整個很應景
點了一綠一紅
但最後都沒吃完
之後就去新店的調查局

說真的
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講解的姊姊很可愛
講話超好笑
而且調查局整個很貼心
還送我們小麵包和飲料
之後晚上又和妍君和學姐去吃火鍋

那家火鍋店很奇怪
飲料沒有無限供應就算了
竟然沒有鑫鑫腸ㄝ
搞什麼鬼阿


而且我中午吃的根本沒消化
晚餐吃那個根本不划算


一天下來的結論就是
今天真的是浪費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