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2:59:30海豚藍

許久

再一次想到了這個自己的園地

說來慚愧

自從有了臉書的便利後

這裡也被自己荒廢了一段時間

總是在最失意的時候回到這裡

一個人自言自語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自己的流水帳和滿腹抱怨牢騷

曾經寫過的小說在網站上在論壇上意氣風發 追隨者眾

然而那些猶如過眼雲煙

卻又似是歷歷在目

綜觀自己一生 淪落至今 

似乎自怨自艾怨天尤人已無法抒發自己的感受

曾經我以為自己是懷才不遇

直到將所有的職業都待過一遍後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一無是處 一事無成

該恥笑自己嗎?

我該何去何從?

我該如何安身立命?

我的未來在哪裡呢?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好

我還有這個園地能夠讓我寄情揮灑

謝謝妳一直在這裡

當我都不愛我自己時

你依然還在這裡  不曾離開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