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17:51:00海豚藍

我以為我能夠,但其實我無法。

我以為我能夠,但其實我無法。

對於小說的狂熱 我沒有一天是退卻的。

只是從過往的輸出者 成為輸入者

以往當我攫取了字裡行間的感動之後

總能迅速地將它毫無保留的化作屬於自己的文字

然而 看著筆電中一篇篇被我斷文的小說

我感到茫然

為何此刻我像似一個胸腔滿溢熱情

卻無法吐出隻字片語的假文青

我感到茫然 鬱悶至極

我想寫 卻無從寫起

我想寫一篇能夠感動自己的小說

也想投稿到喜歡的出版社

完成自己當作家的夢想

 

然而 當我打開word

眼前只有一大片空白

靜默的陪伴著我的思緒

愈是渴求 愈是空白

我感到無助

但想寫的欲望愈發強烈

 

接著 我習慣性地自言自語

成就了我眼前這一篇

毫無疑問 毫無意義的感覺探索

寫這些莫名其妙的詞語

確實是我的強項

而這些不須有壓力

只要 無腦的將腦中形成的文字

配著當時的情緒  一一打上版面

字數便自然而然成就了一篇

看似無意義卻又好像有那麼點成果的文章

 

像是有著什麼靈感又快速地自腦中閃過

擁有的題材和架構

不斷地從腦海中浮現

在洗澡淋浴時 在放空追劇時

在無時無刻攻占我的思緒

想寫的欲望愈發濃烈

隨著手指不停敲打文字的節奏

我 再次停下

望著滑鼠游標一閃一閃地閃著

 

是把斷文再重新續筆?

還是將想寫的劇情著墨刻劃?

我 毫無方向

我以為我能夠,但其實我無法。

 

110.07.10   1748

上一篇:許久

下一篇:內心底層的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