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14:37:25海豚藍

down

也許做夢都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心軟確實是我最大的弱點
沒想到在高雄工作這麼多年了
有一天我會跟伴侶的雙親住一起

還有兩狗兩貓
不只狗貓無法適應
就連我都快瀕臨崩潰
當初根本不該跟著搬過來的
就為了解決他家的困境
那誰來解決我遷就他家的不適感
工作上要騎將近一小時的路程
機車只能停在巷口的全家風吹雨淋

昨日搬過來後
他的父親就只注意有哪些家具要過來
其他雜物都還在舊居
我已努力把所有的東西整理起來
但事實這裡根本比當初住的地方還小
東西那麼多該塞在哪裡

在準備國考的我
真的雪上加霜
有好幾次我都想不顧一切回屏東
不想管狗貓了  不想管這六年來的感情了
我真的活得很疲憊

我的人生走到至今
到底還有什麼好留戀好眷戀好牽掛的
真的好想把人世間的一切拋諸腦後
我好想當一次不負責任的人
但是當她哭著求我
她的雙親現在只能靠她了
如果連我都走了
她該怎麼辦
她該倚靠誰

我真的很累
貧賤夫妻百事哀

真的很down

上一篇:標題

下一篇:許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