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52:12*幸福"珊*

啾啾!

為什麼 我跟寶貝的感情這麼好捏?
回想起來...
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都不曾吵架過
好像維持到快1年才開始會吵架

朋友們都說我們很厲害
因為到真的會吵的時候 我們頂多吵個5~10分鐘就和好了!
所以..很多人很羨慕!

︿︿真的很甜!
現在 每天住一起
常常會鬧口角 但也是不可避免的!
不過 倒是真的很恩愛
每天都要被寶貝抱抱才能睡覺

已經維持了2年多
這段感情 很幸福~很穩定~

寶貝很疼我 因為我是他的大寶貝
最喜歡他在玩電腦 把我抱在腳腳上坐著
(哈哈~雖然我很重 但寶貝還是會抱我)

我要幹麻 他都會說好!
只是..不能太常常跟朋友出去玩!
因為他會擔心我!我知道~~~
話雖說知道 但每次都跟寶貝吵很久
於是他就只能答應了

哈哈~我真的很霸道!又任性

寶貝 你怎麼還這麼愛老婆阿!
害我 好幸福喔!
愛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