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3:47:38姑娘

說好的

己經不知認識你是快樂還是悲傷了
結束了一週的訓練
在見到你的當下
心情是愉悅的
說好的
要用中統一發票的200元
帶你吃一頓不一樣的晚餐
在你出國的前一刻

從見面
一路上你也接了不少關心的電話
我知道因為我在
所以你不是那麼方便講話
但我也只能撇開我的臉
是你的生活吧
故做堅強的我
忍住了我內心的不安
因為我知道
那不是我可以顯示我懦弱的時候
也不是這趟帶你出來的用意

載著你
穿梭在城市的小攤中
只為給你留下一個回憶
用飯後僅剩的20元
買了一杯紅茶
在猶豫不知該給誰喝時
很高興
能與你共同分享

那晚與你暢談
聊著我的夢想
聊著我的心事
聊著我的擔憂
卻見你紅著的眼框
我能感受那不是為了我
可能是我們都各有各自感傷的理由吧

夜深了
該回家了
內心交雜的我
似乎不肯放你走
深怕這一走
原有的步伐會因從此走調
但我也只能對自己說
"想太多了"
輕輕一句
"多保重"
掩蓋了所有的心酸
畢竟這是你我該有的生活
我們  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