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2:01:28

◎旺季◎

  經過了一季的低迷淡季,終於又回到了產業旺季的時候了。

過去一季由於原料短缺的因素,產量不斷的減少,但經過了市場

調整之後,原料供應目前尚稱穩定,而產線也正穩定的生產當中

。這是一家公司經過整併失敗後再重生的故事,面對曾經風光洽

談併購的昔日親密夥伴,他們則是感到遺憾,但依然祝福對手還

是能永續的經營下去,畢竟這還有很長的路要長,但公司高層將

看淡目前市場的併購以及重大投資的風潮。在曾經經過難熬的下

市重整,雖然公司又重回了經營軌道,但是執行長卻直言:目前

我們並沒有重新掛牌的準備,而我們目前的目標則是在衝刺當前

的獲利以及充實我們的資本,在未來的數年內將是面臨更強大的

市場競爭,因此,他們正逐漸改變屬於自己的策略及步調,來迎

接來自未來的挑戰。


  這像是一段商場的故事,但了解其中的人會明白這也是可以

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在你我的身邊。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些許的累,不是太晚睡,也不是太早起

,就這樣,累的理由從缺。

  心情依然平靜,就如同原料供應一樣,平穩的心情可以寫出

平靜的文章,但有時則是會帶有些許的冗長。

  依然看著天空,看著雲在旅行,看著窗外的景色,腦中依然

空白,時間在空白中消逝,生命也在空白中逐漸淡化它的色彩。


夜晚帶有些許的涼意,在天空中偶見的雲縫看見耀眼的一顆

星星,那是個遙遠的距離,但不像過去的一秒鐘是那樣不可及的

,遺憾在瞬間造成,卻能烙印一輩子,摘星,未必如願,卻不會

弄髒你的手。在偶見的回憶裡,我也曾看見那顆耀眼的星星,但

是我卻摘不到,空留一個場景,在心裡深處。

  
  紀錄,在網路上隨手可得,但或許有那麼一天會消失的,我

想我該先備分下來,畢竟那是我目前唯一能擁有的過去。這場遊

戲我不該再玩,因為那是熟悉的路途,邁向絕望與泥沼的道路,

面對表面的假象,就算進去的只會是我的人,而不是我真正的心



                 魚 2006/10/26 02:02

上一篇:◎一個單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