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38:04

◎一個單位天◎

  理論上,一天又過了。實際上,也只是我的生命上多了一天的

紀錄,距離死亡又近了一天。難得悠閒的度過今天,雖然開了六個

半小時的會議,但還是覺得收穫良多,會議很久,深深體會主管單

位的辛苦。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我也會有開不完的會議,但

這也是必經之路,總該提前體會的。

  
  既然放不下,就放心裡吧!手酸了,就放包包吧!繼續著獨自

的旅途,許多事情不該去想,也不能去想,讓現實的圍牆防護著平

靜的心靈鄉村。天氣開始轉涼了,我在秋天的氣息陪伴下走在故事

中的校園,那是個曾經的場景,那是句曾經的對白,紀錄在天空中

的是無法擦拭的過去。用曾經的水壺想要浸泡出幸福的茶,少了溫

度卻只能從中品嘗回憶,我獨自飲著茶,在屬於妳的地方,靜靜的

,慢慢的,在空氣與水的味道中尋找曾經屬於妳的痕跡。這是座屬

於妳的主題館,一切都沒變,一切都沒帶走,卻留我一個人獨自的

品嘗,變調的幸福。

  
  明天又是個忙碌的一天,又是個充滿變數的進行式,遇見是不

可預測的機率,如果可以選擇,空白的遇見會不會是另一個開始?

可惜,這一切早已經結束,故事停留在曾經的瞬間。

                魚  2006/10/25 00:35

上一篇:◎自由世界◎

下一篇:◎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