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2:19:21

◎自由世界◎

  If no one wishes to be lonely...why... lonely?

  

  下午,天空開始出現秋天的信差,空氣中瀰漫著沉重的水氣,偶爾落

下的綿綿細雨為這校園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神秘又浪漫的面紗。在教室

中的我看著窗外葉縫中的天空,沒有任何想法,沒有任何期待,眼神

中或許透露出真實的情感,但無人能看透。

  

  把心情沉溺在課業或忙碌中的確可以忘卻一些事情,但要多久才

能結束這長期抗戰呢?呵~心中倒還沒出現這個時間表。我想,或許

會有那一天,某個人會為這個故事畫下句點的。那如果沒有那一天呢

?我想,這種事情就當做空間的重疊吧!曾經如此的近,卻不是屬於

我的世界。哈哈哈~~最近俄羅斯美女似乎很搶手,眼睛為之一亮!


  
  天使走了,在我生命中似乎出現不少的天使,就算後來我不封她

們為天使的人都一樣振振翅膀翱翔天際了。我是該開心的,因為她們

發現了她們的秘密,原來她們是會飛的。自由不等於不付出,付出的

人也可能是自由的,付出的心一樣會滿足一樣會開心,而付不付出,

我想是對人吧!或許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所以還學不會付出,或

許學會了付出,卻是從最愛自己的人身上所學到的,但那人卻不是自

己最愛的人,呵~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都

是個遺憾。拖著這個行李繼續我的旅途不會增加多少重量,畢竟我所

擁有的東西已經寥寥無幾了。

  
  從此,我愛上了看著天空,或許期待著出現過去的畫面,或許會

偶見天使的痕跡,畢竟,那是孤單世界中唯一的朋友。窗外是個深夜

的台北,讓許多人學會了孤獨的城市,因為它有著獨特的浪漫,獨特

的過去。

                   魚 2006.10.24 02:19 A.M

上一篇:◎氣息◎

下一篇:◎一個單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