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3:18:29

◎氣息◎

  面對人生,該用什麼態度去度過?二十年的歲月不長,但總會讓

人體會許多,遊戲人生,或許還沒那麼大的能耐去實現,但對於一切

事物或許該思考哪些是該認真去面對的。

  
  隱,新的態度讓我更能看清一切,寞,舊有的物質鍍於事物上阻

絕了現實與幻想,時間讓一切事物回歸到現實。呵~屬於我的世界,

我又回來了,曾經陪伴我短暫時間的地方。

  
  那是個最後防線,在不知不覺中,就如空氣進入身體般的不自覺

,漸漸充滿我的全身,從眼神、動作中一步步被侵蝕著。於是我漸漸

了解,那種寞。是寂寞?是落寞?都不重要了。不好的情緒交換我並

未發現,但我發現它帶著心情消逝於空氣中,散發的氣息有誰能體會

呢?呵~~~


  那年夏天,猶如光年般的距離,熟悉的圖片記錄著自由的影子。

上一篇:◎瘋了◎

下一篇:◎自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