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57:56

◎演員◎

  『我們很久沒見了厚?』

  「恩!剛剛好六個月。剛剛好。」

  看著六個月沒見的妳,沒什麼改變。沒什麼變長的頭髮,沒什麼改變
的可愛臉蛋,沒什麼改變的服裝(制服嘛!)。聽著妳的聲音,恩~的確
是妳,我想我沒有在作夢。
  
  一切都很湊巧,為什麼妳會想找我,為什麼是在這時間,為什麼是這
類的事情。我想,我還沒還完吧!搭著公車,走在公園,看著本日公休的
牌子,聽著妳最近的故事;妳看的出來嗎?我的改變。。。

  老天依然在考驗著,拍了拍塵封已久的面具,多年沒用的東西,漆色
依然沒改變,帶起面具,帶著新面孔繼續當個生命中的過客,當這幕舞台
落下時,就是該轉往其他舞台的時候了。我不用再在乎誰的背影,不用再
害怕失去什麼,畢竟我只是個演員,戲裡的一切永遠不會是真實的我所擁
有的。。。

  今天的故事,我還是會收藏在我回憶裡的。。。即將消失的育樂中心
、休館的台北故事館、有小徑的圓山公園、充滿高中生的捷運站、士林夜
士的雪花冰跟甜甜圈。。。不過妳的背影,依然停留在2/14。。。


  註:明天我將去一趟回憶之旅,真是令我期待啊!雖然應該會有點累
,但留點照片來記錄那ㄧ天的曾經或許也不錯。。。

上一篇:◎MAP◎

下一篇:◎回憶裡的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