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00:37:26●。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但以後不准有任何事情瞞著我,要不然我就跟你分手』泰民笑著說,“或許珉豪不願意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但我知道珉豪他絕不是有意想騙我,我相信他到時會告訴我的,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泰民,事情結束後會依依向你解釋的,謝謝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不會在有事情瞞著你了』珉豪開心的抱住泰民。

『或許十年後的相遇,是為了讓我們再次擁有彼此...』泰民喃喃自語,感覺現在的自己很幸福。

這或許是一個新的開始,卻也是壞事的開端...

『泰民,我們回家吧…』珉豪拉起坐在身旁的愛人。

『恩...』泰民被拉起時,頭感覺一陣痛,又蹲下了。

『泰民,你怎麼了?』珉豪擔心的蹲下來,看著泰民臉色發白,冒冷汗眉頭深鎖,很痛苦似的,珉豪心頭一陣刺痛。

『我沒事,只是有點頭痛,送我回家吧』泰民在珉豪的攙扶下走會車內,但頭仍繼續的抽痛著。

『我還是帶你去醫院好了』珉豪看著泰民這樣的痛苦,認為還是去醫院看好。

『沒關係,家裡有藥,我回去吃藥就好了,珉豪你不用太擔心』泰民虛弱的拒絕珉豪的好意。

『但是...』珉豪原本想繼續說服泰民去醫院,但看到泰民那麼不願意便打消念頭了,立即的驅車回家。

珍基家...

珉豪停下車,走到泰民的車門前,為他開門並攙扶他下車。

『小心點...』珉豪小心翼翼的扶著泰民走向大門,按下門鈴。泰民的臉色並未好轉,走路起來都有些吃力。

『你們回...泰民你怎麼了』珍基來應門,原開心的迎接,卻看到泰民發白的臉色,立即上前詢問。

『我們剛要回來時,泰民就有些頭疼,原想帶他去醫院的,但他不肯說家中有藥,所以就回來了,珍基哥你知道泰民怎麼了嗎?』珉豪代泰民回答。

『珉豪,你別擔心,那只是泰民的老毛病,吃藥後就沒事,那你先回去吧,我帶泰民去休息,放心,泰民會沒事的』珍基不留機會給珉豪,便逕自關門帶泰民進去。

『但是...』珉豪原想留下照顧泰民的,但話還沒說出口,珍基就關上門了,彷彿有事不希望被發現般。『老毛病...?』珉豪一邊思考著珍基剛說出的話,一邊開車回到家。

泰民房間...

『好點了嗎?』珍基輕拍泰民的背,擔心的看著泰民。

『好多了,謝謝你珍基哥』泰民吃下藥沒多久,頭疼感就減少了。

『你怎麼忘了吃藥,泰民,這樣很危險的』珍基既擔心又生氣。

『就不小心忘了,下次不敢了哥』泰民撒撒嬌。

『真是的,算了,我明天帶你去給蕭醫生看』珍基就是對泰民的撒嬌沒則。

『恩,知道了』泰民開心的笑著。

『怎麼啦?笑的那麼開心,跟珉豪發生什麼好事了?』珍基寵溺的看著泰民。

『我跟珉豪在一起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擔心』泰民紅著臉,但內心深處卻依舊感到不安。

珍基拉起泰民的手,『那太好了,泰民,我相信兩個人在一起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能一起解決問題的,所以你要相信珉豪,好嗎?』珍基鼓舞著泰民,但心卻是疼著,“但又能如何呢?誰叫我是泰民的好哥哥”珍基有些苦澀。

『恩,打從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便願意相信珉豪』泰民與珍基相視而笑。

珉豪家...

『我回來了...』珉豪關上大門後,發現客廳的燈是開著的,似乎還有哭聲,走進一看,是珉伊趴在沙發上,『嗚…嗚嗚…嗚』

『珉伊,你怎麼了?』珉豪有些嚇到,驕傲的妹妹居然會哭,珉豪擔憂的問。

『哥,我被甩了,嗚…』珉伊傷心的轉過頭,看著珉豪,哭紅的雙眼好不可憐。

『怎麼會?珍基哥拒絕你了?』珉豪輕撫珉伊的頭,想試著安慰。

珉伊哽咽的訴說著自己和珍基在遊樂園的事,當然也包跨告白那一段。

『...珍基哥說他有一個很愛的人,所以無法接受我,但我又趁強的說一定會追到他』珉伊說完,眼淚又不受控制的留下來。

『珉伊...』珉豪心疼的緊抱珉伊,不捨自己的妹妹為愛如此的痛苦。

『哥,我是不是很傻?』珉伊看著珉豪。

『是啊,我的傻妹妹...』“但自己又何嘗不是呢?為愛連傻事都會做”珉豪苦笑,安慰著珉伊,心頭卻為珉伊所說珍基最愛的人,隱約感到不安。










-----------------------------------
緊接著沒多久

來到了第十二章

十二章有些伏筆

接在下章得到答案

當然不是全部啦~

好了!現在該去想泰民的賀文了

完全沒頭緒...

希望寫的出來,希望了...







愛2min 2014-07-15 21:52:04

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泰民怎麼了啊!!!!!((誰是你的啊!!!
會好起來ㄋ嗎?T^T

版主回應
乖~別哭!
恩...會好起來嗎?很難說喔~
2014-07-15 2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