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00:18:16●。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十ㄧ章

第十一章

珉豪房間...

『哥,你在做什麼?』崔珉伊納悶的看著珉豪焦慮的走來走去。

『沒什麼』珉豪含糊的帶過。

『你少騙人了,明明就有事,還裝』珉伊一眼就看出珉豪有事埋著她。

『被你發現了,只是在想如何跟泰民度過情人節,只是...』珉豪說到這,面有難色。

『這樣啊,哥你該不會沒過過情人節吧?』珉伊不敢置信的看著珉豪,已經這麼大了,居然還沒過情人節的經驗。

『ㄜ...確實是第一次過情人節』珉豪每年的情人節都一個人,在珉豪心目中只有一位情人。

『也難怪哥你會這樣』珉伊一副過來人的樣子。

『你有經驗?』珉豪一臉懷疑。

『當然...沒有』珉伊的心都放在珍基身上,又怎麼會去理其他男生的邀約呢。

『想也知道』珉豪沒了興趣,轉頭繼續思考情人節該如何和泰民一起度過。

『但是...我覺得泰民哥不太在意什麼燭光晚餐等刻意的安排,重要的是是你想要在這天告訴他,你對他的想法,啊!帶他去你的秘密基地啊』珉伊想起珉豪從不帶她去的秘密基地。

珉伊的話有如當頭棒喝,點醒了珉豪,也讓珉豪整理好了思緒知道該做什麼了,『珉伊,謝謝你,我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是個笨蛋哥哥』珉伊搖著頭離開
珉豪房間。

珉豪越來越期待明晚的到來了。

明晚,珍基家...

『泰民,你怎麼了,怎麼一臉緊張』珍基擔憂的看著泰民。

『沒事,珍基哥,只是約定時間快到了,珉豪就要來了,我...我能平常心對待他嗎?』泰民顯得有些不安。

看著泰民這樣,珍基心疼著,伸出手將泰民抱入懷中,『泰民,之前珉豪和你錯過一次,而這次你就再...再給珉豪一次機會吧...』珍基收緊手臂,緊緊的抱住泰民,『就算結果失敗了,我也要你知道,這個家永遠為你開啟』

『珍基哥...我知道了,謝謝你哥,你對我最好了』泰民笑著離開珍基的懷抱。

『泰民,我來接你了』珉豪輕敲珍基家門。

『哥,我走了,再見』泰民轉身,開門走向珉豪。

『再見..』珍基看著泰民離開,心中閃過一絲落寞,“泰民,你知道嗎?其實我很自私,自私的想把你留在身邊,但...如果珉豪能帶給你我無法給的幸福,那麼我這點自私一點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的幸福”珍基苦澀的笑著。

鈴~鈴~鈴~

珍基拿出手機,螢幕顯示著珉伊的來電,珍基接起電話。

珉豪車上...

從泰民上車後,車內便陷入無盡的沉默,珉豪想說些什麼緩和許多,但看到泰民沒想說話的樣子,話有從喉嚨吞回去了,看了看車後座,剛去珍基家時買的禮物,希望到那後,能好好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給泰民。

泰民看著窗外,雖然外表上看起來一臉淡然,但內心確無法控制的狂跳,一想到和珉豪獨處著,泰民心情就無法平靜,再給...珉豪一次機會吧,泰民想起珍基告訴他的華“珍基哥,我知道你想說甚麼,但...再給一次機會又談何容易呢?”

遊樂園...

『珍基大哥』珉伊揮著手,開心的看著珍基走向自己。

『珉伊』珍基笑著走到珉伊身邊,“今晚就好好的旁珉伊”,『不過...珉伊你怎麼會選遊樂園呢?』珍基有些納悶,“珉伊從小就很討厭遊樂園,這次卻反常的選這”

『小時候曾經對遊樂園留下不好的映像,就在也沒來過了,所以我希望珍基大哥可以陪我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可以嗎珍基?我可以叫你珍基嗎?』珉伊祈求的看著珍基。

『當然可以,珉伊,但就只有今晚可以這樣叫』珍基展開笑顏。

『恩,那我們走吧!珍基』珉伊開心的拉起珍基的手,走進遊樂園。能夠親暱的拉著喜歡人的手,親密的叫著他的名字,和他度過專屬於自己的夜晚,珉伊是何等的幸福。

珉伊和珍基手勾著手,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令珉伊留下十分美好的回憶,最終兩人搭上了情人節限定的摩天輪。

『珍基,今天我很開心,能跟你一起度過這一天,我應該很滿足的,但是跟你在一起時間約越久我卻越不滿足,珍基我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請...請跟我交往,好嗎?』珉伊紅著臉,訴說自己對珍基感情。

『珉伊,我...我無法接受你的感情,抱歉』珍基拒絕了珉伊。

『為...為什麼?珍基你...可以告訴我嗎?』珉伊顫抖的聲音,顯得無助,明明上一秒還如此的完美,下一秒卻失色了。

『珉伊,我不想傷害你,就算我現在答應你了,跟我在一起你也得不到幸福,只會把你傷害的更深。對我來說你就像妹妹一般,惹人疼惜,你這份感情我不能接受抱歉。』珍基伸手擦去珉伊的淚,明知珉伊會受傷,但珍基仍不想欺騙珉伊或自己的感情。

『珍基,你有喜歡的人吧?』珉伊的心像被撕裂般的疼,早猜到珍基會這樣說,但心依舊會痛。

『對,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只是他還不知道罷了,所以珉伊放棄我吧...』珍基打算讓珉伊死心。

珉伊轉過頭不看珍基,就怕在看那心又會疼,但...多年來的喜歡,怎麼可能一下子就放棄了。『我不要,我不要放棄對珍基的感情,就算會受傷我也不要放棄,我崔珉伊一定會追到珍基你的』珉伊對上珍基的視線,句句彷彿誓言般灌入珍基耳裡。

『你這個大傻瓜』珍基失笑,但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秘密基地...

『到了』珉豪看著窗外的景色,“好久沒來這了”

泰民打開車門,步出車內,抬頭看,映入眼簾的是晚霞的首爾市夜景,他們來到了山上。夜晚的首爾燈火通明,美不勝收,夜晚的天空,沒了烏雲的遮蔽,月亮高掛著,星星在旁點綴著,兩者景色互相呼應。

『這裡是...』泰民感嘆著美麗的景色,仍不忘提出疑惑。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小時候和父親吵架,一個人生氣跑出來,後來迷了路,卻發現這,這可以看見全首爾的景象,沒有人知道這,在這我可以做我自己,無須煩惱任何問題,在這我找到失去的自我,這兒對我很重要』珉豪看著遠方,緩緩說出。

『珉豪...』泰民看著珉豪想起他們第一次的見面,珉豪那冰冷的眼神,泰民無法忘,但他知道那眼神下藏著不易察覺的溫暖。

『泰民...我知道看夜景有些老套,但我仍希望你能會喜歡』珉豪略顯緊張的看著泰民。

『我很喜歡』泰民對上珉豪的視線。

『泰民...』珉豪從車後座拿出一把的花,走到泰民面前,將花交給泰民。

泰民看著自己手中的小紅花,『這是...』

『這是紅櫻草,花語是"盼望的幸福"。泰民,這十年來,我每日都期盼能再見你一次面,好好的告訴你,我很喜歡你,想和你永遠在一起,就算未來有許多困難,我也希望能與你渡過,所以請你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泰民』珉豪忐忑不安的看著泰民,只希望泰民能懂他的心情。

『珉豪,我...』泰民垂下眼簾,看著手中的花,泰民腦海中閃過許多畫面,最終畫面卻停在珉豪面有難色的隱瞞他秘密,不願回應他。

那盼望的幸福似遠似近...










------------------------------------------------
隔了一年,再次終於邁向第十ㄧ章了
真感嘆啊…之前更束縛就忘了再次
現在起會認真的更再次了
不過我想很多親都忘了再次吧
連作者自己都差點...
不過這次寫的真是有夠心酸
尤其是小妹珉伊
真的好讓人心疼啊!!誰叫珍基哥那麼癡情呢~
但那結局就難說了
各位看到最後一句話
是否想知泰民到底是拒絕還是接受呢?
就留給大家猜測了
下章揭曉,會盡快出的
那再見了~~~




愛2min 2014-07-08 00:36:40

親辜啊!你終於更了!
我等的好苦啊!!!((等到我都要在從頭看了>3<
泰民啊!你就走接受豪豪吧!!!他會給你幸福跟“性”福的((此人無貞操了>\\\<
期待下一章^^

版主回應
嗚…抱歉了!!暑假過的太爛惰了
下一篇正在寫了,在等一下喔~
恩...會接受嗎?很難說喔!那個"性"福要很後面了
2014-07-10 14: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