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3:39:08●。夢黎夜。●

[BL小說]鉉key-束縛 翻外篇 誘惑的禮物

「泰民」珉豪摟著泰民的腰,深情的看著泰民。

「珉豪」泰民靠著珉豪,慢慢的將自己的唇送上給珉豪。

鈴~鈴~鈴~,電話的鈴聲劃破了兩人之間的氛圍。

泰民無可奈何的站起,走到電話旁,接起電話,「喂~找誰?」

「喂~泰民,我是基範」

「基範,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你平常不會打給我的啊!」

「泰民,我該怎麼辦,明天就是鐘鉉生日了,我卻什麼也拿不出來送他」基範的語氣險的無助。

「這樣啊,難道鐘鉉他也沒有喜歡的或需要東西嗎?」泰民試著幫基範解決。

「我問過了,但他都說不需要,我該怎麼辦,泰民」基範有些焦急。

「這種的最麻煩了,那不然我們一起想,你等等,我去你家找你」說完,泰民便急急忙忙的掛上電話。

「好,我等你」基範有些安心了,便放下電話。

「珉豪,走吧,我們去基範家幫他」泰民說著,穿起外套。

大致上聽泰民基範兩人的對話,珉豪笑著有些無奈說,「泰民,你還真愛幫忙,害的我們有好幾次都草草結束了」珉毫嘟嘴抱怨。

「因為我是警察,人民的保母」泰民笑著拉起珉豪得手,走出門外。

金家外...

「泰民先生,珉豪伯爵,少爺請們到書房,這邊請」鐘鉉說玩,便帶領泰民和珉豪進入金家。

書房外...

扣、扣、扣、「少爺,泰民先生和珉豪伯爵已經到了」

「請他們進來吧」門內傳出基範的聲音。

「請」鐘鉉推開房門,等泰民和珉豪進去後,便關上門,轉身到廚房準備紅茶。

書房內...

「泰民...」基範語氣有些無力,又些憔悴。

「基範...你沒事吧?」泰民被基範的樣子嚇到,蟲位看到基範如此憔悴。

「有事...很有事」基範嘆了口氣。

「是鐘鉉生日禮物的事,還是...?」

「是生日的事,但還有你剛也看到了,我跟鐘炫明明都在一起了,卻除了晚上的互動之外,就在也沒有有其他的互動,就跟以前的主僕互動沒什麼兩樣」一想到這就另基範欲哭無淚。

看著自己和珉豪正牽著的手,泰民連忙放開「該不會連個吻都沒有吧?」

「都沒有」基範想更接近鐘炫,卻無法接近。

「好可憐喔」泰民忍不住感嘆,有些心疼的看著基範。突然一個想法飛過泰民腦中,一想到這個辦法,泰民就忍不住邪笑。一看見泰民的邪笑,珉豪就知道泰民又有壞想法了。

「泰民,你在笑什麼」基範不解的看著泰民。

泰民急忙收起邪笑,說「基範,我想到好辦法了,送給鍾炫的生日禮物」

「真...真的嗎?」基範既開心又激動。(Sorry,基範在束縛正章中的冷靜、沉穩全無了,完全是個在戀愛中的少年)

「走吧,一起去服飾店」泰民拉著基範衝出書房。

「疑...」珉豪嘆口氣無奈。

大門前...

「鐘炫,我帶基範出去,你就不用跟了」泰民阻止鐘炫駕取馬車,要珉豪來駕馬車,珉豪無奈的接過馬繩。

「但是...少爺」鐘炫一臉擔憂。

看出鐘炫的心思,基範微笑說「鐘炫你放心吧,我們很快就回來的,你去做你的事吧」既然基範都這麼說了,鐘炫只好退下,說「是,少爺」便目送基範離開了。

馬車上...

“鐘炫明明就很愛你,看他那張臉都快擔心死了”泰民一臉開心又曖昧的看著基範。

被泰民看的一身不舒服的基範,問「泰民,你幹嘛那樣看我?」

「啊...沒事」泰民收起表情,又問「基範,你很愛鐘炫嗎?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嗎?」

一聽到泰民說的話,基範不禁臉紅,點頭「嗯...」

「那很好,待會為了鐘炫,要好好聽我的話喔」泰民笑著,拍拍基範的肩。

「喔...」基範似懂非懂的點頭,不知為什麼泰民的笑容基範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好像有什麼壞事要發生再自己身上。

服飾店內...

「泰泰民,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基範環顧店裡四週,有些驚嚇。

「哪會啊,著家店很有名的我們常來啊,對吧?珉豪」泰民開心的拿起一件蕾絲女僕裝。

「咳咳」珉豪害羞的假咳了幾聲,看到基範又投了狐疑的眼光臉又更加紅了。

「有需要幫忙嗎?」一位店員親切的詢問。

「這件,這件,還有這件,小姐幫她穿上」泰民挑了幾件順眼的交給店員。

「是」店員街衣服,進了更衣室幫忙基範。

看著那幾件衣服,基範哀嚎「不要啊!!」

馬車上...

「怎麼樣?基範,我挑的那幾件超好看,也很適合你的,鐘炫絕對會安奈不住的」泰民看著戰力品,很自豪。

「嗯」基範有些無力、虛脫,感覺剛才如夢似幻般。

「基範,知道明晚該做什麼吧?好好把握住這次的機會」泰民拍拍基範的肩。

「知道了」基範點點頭,想到剛才泰民在店裡教導的技巧,又臉紅了。

書房...

喀,聽見開門聲,鐘炫將手上的抹布放下轉頭看,一看是基範,鐘炫原本緊繃的臉泛起了笑容,說「少爺,您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基範提著剛買回來的衣服走進書房,一想到那件衣服,基範就羞的不敢直視鐘炫。

「少爺,有需要我幫忙的事嗎?」鐘炫看著一直低頭的基範,有些擔心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鐘炫你先出去,讓我靜一靜」基範故作冷靜。但很快就被鐘炫看穿了。

「是,少爺」鐘炫轉身離開,有些擔憂、不解,卻不敢多問。

站再門外,鐘炫頭抵在門上,垂下眼簾,神情憂傷輕聲問「基範你怎麼了,我好擔心...」過沒幾秒,鐘炫回復神情,離開門前,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嗯...」基範看著眼前攤開的衣服,有些害羞,更多的事混亂到不行的思緒,一直到快到午夜時,基範才鼓起勇氣,拿著邀約得卡片,輕手輕腳的走到鐘炫的房門前,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進入房門放好卡片,接著衝回自己的房間。抵著房門,基範摸著自己的心臟正噗通噗通迅速的跳著。

鐘炫房間...

「嗯?這是什麼」一進門,鐘炫就被放在床頭上的火紅的卡片吸引了拿起卡片,看了看內容,鐘炫又轉頭看日曆,才想起來明日是自己的生日,笑著說「晚上十一點基範房間,是吧?有東西要給我看」鐘炫帶著期待又有些不安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隔夜十一點,基範房門前...

鐘炫站在門前,深呼吸一口氣,打開了房門,裡頭是令人嘆為關止又血脈噴張的風景。

站在床邊的基範,身上正穿著改良過的日式和服,和服的胸口開的極低,胸前的乳頭若隱若現的下擺更將布改為絲綢露出大半的美腿,下半身似有似無的勾引著男人,腰綁著紅絲帶成蝴蝶結,彷彿是個禮物般。

「鐘炫...」基範柔柔的聲音,無意識的誘惑著男人。

「是,少爺」鐘炫強忍著男性的欲望,冷靜的回應。

看著鐘炫的反應,基範有些失望,但一想起原本的目的,又打起精神。「鐘炫...好...好看嗎?」

基範上前一步,想讓鐘炫明白自己的意思,不過或許是無意的,基範的和服往下滑,露出香肩。

鐘炫嚥了一口,說「很好看,少爺」

「那你為什麼不抱我,我們不是情人嗎?」看著鐘炫冷靜的臉,基範終於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了。

「少…少爺,您怎麼會這麽想呢?」鐘鉉看著基範的臉龐,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那是因為鐘鉉你都只叫我少爺,而且鐘鉉你自從那晚後就不曾對我作些情人之間的事,看著你每天服待我就像我們之間從來沒有什麽,我好怕有一天你會忘了愛我的感覺」基範低著頭,語帶哽咽。

「少爺…」看到基範這樣,令鐘鉉心抽痛著。

「別叫我少爺」一聽到鐘鉉又這樣叫自己,基範忍不住大吼,眼淚也跟著落下。

「基範對不起,當看著你忙碌的背影,我不想妨礙你基範啊,看著你疲倦的臉,我真的很想為你分攤,但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你,卻反而讓你更加擔心。」鐘鉉願以為自己是為基範好,卻反而讓基範傷心。

「你這個傻瓜,我不需要你默默的守護,我要的是你的愛,你的關懷心,你的擁抱,你所有的目光」基範抱著鐘鉉,只要鐘鉉的主動。

「基範,那就讓我自私一回吧」還沒等基範回應,鐘鉉就吻上基範的唇了。

「鐘鉉…你」基範才想張開口罵鐘鉉,鐘鉉卻快一步將舌頭滑入基範嘴中與他叫交纏。



「啊…啊鐘鉉…的好…好大…啊啊」感覺到小穴裡鐘鉉的炙熱,基範忍不住呻吟。

「基範你咬的好緊」鐘鉉溫柔的進出,但額頭低落的汗,顯示著鐘鉉內心的煎熬,想大力的幹著基範誘人的小穴,卻又怕他受傷。

基範看出鐘鉉對自己的溫柔,很開心,卻覺得更不滿足,想要更多「鐘鉉…別…擔心我…想要…要更裡面」基範將雙腿開的更大,邀請著鐘鉉。

一聽見基範這說,鐘鉉終於忍不住的抓起基範修長的腿,大力抽插著,炙熱退到穴口在狠狠的頂入基範敏感的內壁。

「啊啊啊…哈啊…啊啊…我…想射」基範喘息著,感受著鐘鉉的熱情,想射精的感覺越來越濃烈。

「等我基範」鐘鉉重重的幹了幾下,將濃稠的精液射入基範的內壁,強烈的刺激令基範放聲尖叫,達到高潮。

「基範我愛你,我保證不會在讓你擔心了」基範昏倒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基範笑著闔上眼。

看著基範幸福的笑容,鐘鉉輕撫基範的臉「累惨了吧,好好休息」鐘鉉寵溺的親吻基範光潔的額頭。









YA!束縛真的正式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還會不會有翻外呢?不知道

真的真的《再次》要來更你了!

話說今天閃閃來三巡,

好開心喔~居然在我生日當天來(≧∇≦)

但不能去超傷心的TAT

不知親辜們有去嗎?



紫夜 2014-06-14 19:38:22

嗚嗚我也不能去三巡TT TT
媽媽說要再大點
嗚嗚嗚好情色的二金文我豪喜歡#

愛2min 2014-05-16 18:32:18

親辜!偶了惹!!!
我說泰民怎麼就這樣把基範給送進去了勒
真想看看基範穿改量過的日式和服啊!!!((滾~~
翻外的話就給它在來個一篇吧!((抱~~
三巡我有去呦!
希望四巡能跟親辜見面^^;;

版主回應
在裡頭泰民有些壞心,但很關心基範的!!
我也是啊~但只能想像了
恩…看看吧!到時還有想到什麽在寫上來
啊~真好!這…可能要等七巡了,我媽18以前不準我去╮(╯_╰)╭
2014-05-19 2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