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00:06:12●。夢黎夜。●

[BL小說]2min 我才是攻(有H慎入!)

我才是攻

宿舍…

「好無聊...」泰民望著四周空蕩蕩的宿舍,有些無奈。

好不容易爭取到放假的時間,卻發現珉豪哥他們都要上通告,試著打電話給其他人,但也沒人有控空,出去外面又一定會被粉絲發現,只能在宿舍裡待著。

「這根本是酷刑啊...」泰民怨嘆。

看著時鐘,珉豪他們還有好幾個小時才會回來,泰民實在無聊,便打開手機,試著搜尋自己名字的相關訊息。

「泰民2014三巡」「泰民女裝」「泰民、珉豪2min」等...

泰民無言的看著「泰民女裝」的搜索,已經多久的女裝了,現在我仍然依舊擺脫不了,真可怕...

「泰民、珉豪2min」泰民好奇的點進去看看,一連串許許多多的部落格文章,泰民隨便點一個進去看看。

內文:

「啊...啊啊...太快了...珉豪」泰民哭著求珉豪。

「太慢會滿足不了你淫蕩的身體」珉豪壞笑,加速抽插。

泰民臉紅的關視窗,將手機丟在一旁。過一會兒,泰民敵不過好奇心,拿回手機,在一次打開視窗,看完文章。

泰民放下手機臉紅的如蘋果,這...這也太虐了吧,未什麼我要穿女僕裝,玩角色扮演,而且我怎麼都在下面被欺負的,明明我才是上面的,難道是因為我這張臉!?泰民有些不開心。

晚上十點:

珉豪回到宿舍,打開客廳的燈,卻沒有發現泰民,接著往泰民房間。珉豪才打開房門,泰民就圍住了珉豪的脖子,強硬的攻佔珉豪的唇舌。

「嗚...泰民...你...嗚」珉豪來不及說玩,泰民又趁珉豪張嘴,將舌滑進珉豪嘴中,與他交纏,過多的唾液沿著珉豪下巴滴到了胸肌。

「珉豪,你好性感」泰民離開了珉豪的嘴,輕輕的撫著珉好被他吻腫的紅唇,在往下撫摸胸肌。

「泰民...你...啊...別」珉豪有些抗拒。

「但是...我想要你珉豪」太民靠近珉豪耳邊,略微低沉的嗓音充滿情慾。

聽見泰民的話,珉豪紅著臉和泰民進房間,泰民所好門,走到珉豪身旁,慢慢的幫他脫去衣物。

「啊...泰民」珉豪興奮的叫著,泰民逗弄著珉豪的乳頭,看著乳頭充血挺力,泰民滿意的看著珉豪眼神迷茫、喘息。

泰民將珉豪輕推到床上,手又開始不規舉的撫摸珉豪,想點燃珉豪的欲望,手來到身嚇,泰民似有似無的撫摸珉豪的炙熱,「想要嗎?」泰民試著誘惑珉豪。

「嗯...想...想要」無法壓抑的欲望,迫使珉豪屈服。

「想要什麼,說清楚點」泰民放開逗弄珉豪炙熱的手。

「想要...想要泰民的...啊啊」珉豪掙扎著說出,泰民笑著將珉豪炙熱放入口中,有技巧的舔弄著,讓珉豪到達高潮。

「哈...哈...恩」珉豪還沉浸在高潮的餘韻中時,感覺到自己後方私密處被某種濕濕軟軟的東西輕舔著。

「嗚...泰民...你在做...什麼」珉豪有些吃力的睜開眼睛。

「這樣你才不會受傷」泰民笑著將沾滿精液的手指插進珉嚎的小穴。

「啊啊啊...哈...啊啊...嗯...」感覺手指在小穴抽插,珉豪放聲尖叫。

「乖,放鬆」泰民慢慢增加手指,幫珉豪擴張,按到某個點時,珉豪剛剛釋放的炙熱又再次立挺。

「是著這裡嗎?」泰民又再次是著按壓,惹的珉豪又一陣呻吟。

將手指抽出,看著不斷開合的小穴,泰民訊速的脫掉衣服,將早以腫脹的炙熱抵再珉豪的小穴上。

「想要我進去嗎?珉豪」泰民被情慾染色的嗓音及其媚惑。

「想...想要...進來...啊啊啊」一聽見許可,將珉豪的雙腿折到胸前,一點一點的進入,堅硬的分身攪動著珉豪敏感的內壁。

「舒服嗎?珉豪」泰民持續抽插,珉豪從來不知那裡可以有如此的快感。

「舒...舒服...啊啊...哈啊」當分身抵到某點時,突如其然的快感,令珉豪忍不呻吟。

「啊...啊哈...啊啊...」不斷的刺激,快感蔓延全身,珉豪無法相信自己的身體盡是如此的敏感。

「啊…哈啊…嗚…放…放手」感覺快樂的地方被手指堵住,讓珉豪有些不高興的看著泰民。

「說你是我的,我就放手」泰民在珉豪耳邊魅惑著。

聽到泰民要自己這麽說,珉豪紅著臉,倔強的閉起嘴,死也不說出那句話。看著珉豪這樣,泰民惡劣的將炙熱移開小穴「真的不說嗎?說了就給你喔」泰民低沉的嗓音誘惑著珉豪開口。

一感覺泰民的離開,珉豪就克制不住自己想往泰民那靠,想要那東西來解解從小穴傳出的搔癢感,終就敵不情慾,珉豪開口說「嗚…泰民…我是…是你的…啊啊」

一聽見珉豪這麼乖順的說出來,泰民心情大好,立馬將炙熱抽插珉豪的小穴「珉豪,看你今天這麼乖,我一定會好好餵飽你的」

「啊啊啊…哈啊…啊」累積的快感,讓珉豪放聲尖叫著達到高潮。感覺珉豪內壁的收縮,泰民快速的抽插幾次,將滾燙的白液灑在珉豪敏感的內壁,讓珉豪又在次高潮了。

明早…

「嗚…」珉豪有些疲憊的睜開眼,笑著看從被後環抱自己的泰民,珉豪寵溺的看著泰民,自己不管過了幾年依然被弟弟吃的死死。(是被完全吃光了…邪笑)

這時,珉豪感覺在體內的那根又開始變熱變硬了,到後只聽見泰民說「珉豪,你又誘惑我了,要負責」

「什…什麼,泰民你…啊啊…」珉豪提出抗議,卻又被泰民用唇封住了。據說那天一整天,珉豪沒再下床了。


END












  --------------------------------------------
啊~第一次寫H文,好害羞喔(≧∇≦)

如果哪裡有奇怪的地方請告訴我!!

而會寫這篇是要送給御夏閃姐的,希望你會喜歡

第一次寫就寫珉豪被壓在身下,珉豪Sorry~

接下來還有一篇久違的基範鐘鉉範外篇喔!

各位~要在等會了,下次不敢在那麽久才發文了!


o御夏閃o 2014-04-28 01:00:13

妳為了我讓民民反攻……我好感動……ㅠㅂㅠ((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讓民民反攻,只是…寫著寫著不知不覺間就把豪豪寫成上面那個了……XDD
哇…沒想到妳所寫的民民那麼慾求不滿,就跟我寫的豪豪一樣XDD
不過,最近崔豪豪的確愛裝萌了些,反倒是民民,一整個就是霸氣,被反攻也是遲早的事ㅋㅋㅋ
我再不久應該又會更了吧,有空來看看吧!^^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啦~別哭喔姐!難免的麻我也差點寫錯好在朋友幫我矯正回來,恩…說不定我以後寫的都會慾求不滿(那個攻不這樣的啊!
泰民的霸氣壓過哥哥們了,越來越像攻了,珉豪小心啊!
這個遲找已經實現了(≧∇≦)
喔喔喔~好呀!我會去看的姐~\(^o^)/
2014-04-28 22:46:42
紫夜 2014-04-25 21:04:42

哈哈xDDDD
我本命也是民民xDD
但我是壞人
不但狂虐他還不給他反攻:3
但我真的愛他!!!#(有事嗎

版主回應
啊~看完親辜的文,果然壞人一枚,小的感拜下風,還需跟你多請教肉文如何寫的好的?
要給點特別的才好玩啊!
看的出來O(∩_∩)O
2014-04-28 22:39:13
愛2min 2014-04-24 20:34:55

親的第一篇字母文就讓泰民反攻了!
親對泰民實在是太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很那麼明顯啊~
這是當然的啊誰叫泰民是我的本名(≧∇≦)
2014-04-25 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