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21:46:04●。夢黎夜。●

[BL小說]炫Key -束縛 最終章

 最終章

 

「我是珉豪,全名是卜伯特.珉豪爵士」珉豪笑著。

 

「你說甚麼」卜管家錯愕。

 

卜伯特.凡爾是我的父親,我從小在國外長大的,近幾年才回來的」珉豪說著,完全不知卜管家的臉有多鐵青。

 

「你別說亂了卜伯特.凡爾爵士只有我一個兒子,何時有另一個了,我不信,金基範,你到底在做神麼,他到底是誰」卜管家咆嘯著,惡狠狠的瞪向基範。

 

「就如同珉豪說的啊,他是卜伯特.凡爾爵士的兒子啊」基範冷笑著,冷眼看著卜管家。

 

「你居然敢耍我,金基範」卜管家憤恨的跳過書桌,捉起基範了領子,基範仍一臉無關緊要的看著他,卜管家看著基範,怒火中燒,舉起手準備朝基範臉甩下去。

 

「不許對少爺無禮」鐘鉉看著卜管家的手,急忙拉開基範,將補管家推開,使得補管家揮空,卜管家大聲「金鐘鉉你好大的膽子」卜管家少了平時的冷靜了。

 

「只要是對少爺無禮的人,都是我的敵人」鐘炫嚴肅的看著卜管家。

 

「你...」卜管家氣得說不出話來。

 

「卜管家,就讓我來告訴你卜伯特.凡爾爵士精心策劃的陰謀吧,好嗎,珉豪」基範笑著看向珉豪,徵求他的意見,珉豪以微笑點頭回應基範。

 

「當年卜伯特.凡爾爵士逃獄了,躲在我國與他國的交界上的一處村莊,那沒人知道是他,在那不久卜伯特.凡爾爵士的夫人懷孕了,生下一名男嬰,有就是現在的卜伯特.珉豪爵士,而你是在珉豪四歲時,卜伯特.凡爾爵士在附近樹下找到一名和珉豪年紀相仿的孩子,而且還跟卜伯特.凡爾爵士有些相似,當時卜伯特.凡爾爵士突然有個想法,如果我將這孩子培育成我要的人才,將珉豪送出國外,到時也是他要頂替珉豪的罪名,卜伯特.凡爾爵士便自私的將孩子帶回,並將珉豪送出國外,從此卜伯特.凡爾爵士每日對孩子洗腦,要孩子為他復仇,而那孩子就是你卜伯特.凡斯,真可悲啊,居然無知的被利用了那麼多年,卜伯特.凡爾爵士還真狠啊」基範笑著,眼裡盡是輕蔑。

 

「什麼...」卜管家不敢置信的看著基範,到退好幾步,顯示真相對他的衝擊。

 

「這,就是事實,卜伯特家族的家譜也從頭都沒你的名字」基範拿出珉豪前不久交給他的家譜,殘忍的原來我都未對卜管家做出宣判。

 

「哈哈,這麼多年我都在為一個不相干的人做事,哈哈哈」卜管家看著家譜,大笑。

 

基範冷血的看著卜管家,輕喚「泰民,你進來吧」

 

卜伯特.凡斯,我以殺人罪嫌名,將你戴捕」泰民走進書房,宣判卜管家的罪名。

 

「卜管家,啊不是,是卜伯特.凡斯遊戲結束了,你準備上斷頭台吧」基範笑著。

 

「呵呵」卜伯特.凡斯笑著,以經神智不清了。

 

「捉住他,帶回去」泰民揮手示意警員近來帶走卜伯特.凡斯。泰民帶著卜伯特.凡斯回警局,離去前,珉豪笑著和泰民十指緊扣,和基範道別。

 

「少爺,就這樣放卜伯特.凡斯走,好嗎」鐘鉉無法接受殺了麼多人的卜伯特.凡斯只有這點懲罰。

 

「就這樣吧,我不想一輩子都生在仇恨中」基範淡然的看帶這件事,已經釋懷了。鐘鉉不語。

 

「鐘鉉,你要走了嗎」基範看著鐘鉉,眼神平淡。

 

「是的,少爺,明早收拾行李,就回離開了」鐘鉉從實回答,事件結束,契約也就結束了,兩人 之間的束縛也就消失了。

 

「恩...」基範聽了,沒多說什麼,兩人陷入沉默,但如果鐘鉉多用點心,就回發現在基範冷靜的眼神背後藏著一絲的不捨。

 

房間...

 

「少爺,晚安了」鐘鉉向躺在床上的基範道聲晚安,便轉身離開了。

 

「晚安」基範不忍的看著鐘鉉離開,"不要走,留下來"基範張口,伸出手想抓住鐘鉉,但遲遲無法說出自己的心情,鐘鉉便離開了,到現在,基範才知道自己喜歡上鐘鉉了,卻無法挽留他。累積在眼尾的淚水,在也克制不住的在臉頰留下兩道淚痕。

 

房外

 

「少爺...我喜歡你啊,但...」鐘鉉握拳,強忍淚水,離別是很痛的傷,尤其是情人間的。

 

過了段時間,等鐘鉉平復好心情,擦乾眼尾的淚,快步離開。當鐘鉉經過老爺的房門時。

 

裡頭傳出老爺的聲音,「鐘鉉你進來一下」

 

「是,老爺」一聽到老爺的聲音,鐘鉉恭敬的開門,走進房中。

 

書房...

 

「鐘鉉,你明天就要離開了吧」老爺劈頭就問。

 

鐘鉉愣了一會,「是的,老爺」

 

「你來這也不久了,都部會留戀嗎,我不相信你是這麼冷血的人」老爺眼神銳利的盯著鐘鉉。

 

「這...」鐘鉉一時也答不出來,"在這有留戀嗎?有,我有,但我有什麼資格留在這,少爺,在離別前都曾未看我一眼",鐘鉉自嘲般的笑了。

 

「怎麼?答不出來了」微微的勾起嘴角,老爺的微笑和基範有幾分相似。

 

「這,我...是也留戀,但也無法留下」鐘鉉垂下眼簾,神情顯得哀傷。

 

「是...基範吧」老爺一眼便看出鐘鉉的想法了。

 

鐘鉉錯愕的看著老爺「老爺,你知道」

 

「呵呵,好歹基範也是我兒子,我有在關心他的,只是好幾年來忙於事業,中心完全放在事業上,疏於家庭的照顧,和孩子的媽漸行漸遠,我仍愛著他們,但事情太多了,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藉口,但在孩子的媽死後,我才發現我好後悔,後悔沒好好呵護他們,後悔沒有陪伴著他們,後悔...以會沒有機會了」老爺顯得有些激動無助,鐘鉉從老爺的眼神中,看的出老爺有說愛基範他們,愛的多,後悔的也多。

 

「老爺...」不忍老爺這樣,鐘鉉輕喚老爺。

 

「所以,鐘鉉,我想告訴你,有些事別到了失去了,才知他的美好」老爺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老爺,我...」鐘鉉部是笨蛋,聽的出老爺的話,但是...

 

「鐘鉉,我說了那麼多,你還不懂嗎,快去找基範吧,就算被拒絕了,也別留下遺憾」老爺告勸鐘鉉。

 

「是,老爺」鐘鉉笑著離開,快步奔向基範的房間,"就算被拒絕了,也別留下遺憾"解開了鐘鉉的心中束縛。

 

「呵呵」老爺笑著目送鐘鉉離開,知道自己很快就會有女婿了,"自己兒子的想法,我做爸的會不知道嗎"

 

基範房間

 

「少爺」鐘鉉衝進房

 

坐在床邊的基範抬頭,映入眼簾的便是鐘鉉那令人目眩的笑容,基範也迷失在那笑容中「鐘鉉...

 

「少爺,不對,是基範,我喜歡你,請別讓我離開你」鐘鉉帶著期待,用盡全身的力氣,告白。

 

而,回應他的是,基範字經從未有過,充滿幸福的燦爛笑容。

 

「我...也喜歡你」

 

少了契約束縛,多了份名叫愛情的束縛。













------------------------------------------

打完時,腦中浮現一段話:

我完成了,好不可思議喔...

真的很讓人難以相信我居然完成一篇文章

當初是想寫出"黑執事"的風格

原故事是要給泰民和珉豪的

但後來覺得基範比較適合

所以登登登...一篇文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我腦海

真是好無言啊...

重點!!束縛完結了,大家也知束縛的涵義了吧

不知的請從看一次,謝謝~~

那"再次"我來更你了

啊!!對了束縛還會有一篇番外((有肉肉的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o御夏閃o 2014-03-27 01:35:12

完結了~~!((灑碎紙
妹妹呀看到妳完結為姐的好開心~ㅠㅂㅠ((我的還不知道何時結束呢...

最後的幾句我好喜歡,“請別讓我離開你”好喜歡呀~~//ㅂ//
最後,如有新文章的話...加油吧!會一直來這看的X))

紫夜 2014-03-18 21:18:25

噢噢結局真的無敵喜歡昂QAQ
沒有讓我追了好久#的文失望QWQ
yayaya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QWQ
(瘋了##

版主回應
啊~真的嗎??你喜歡就好
我好開心喔^^嘻嘻~還好有人喜歡...
終於在一起了~~
2014-03-18 22:21:39
愛2min 2014-03-18 07:56:25

哇啊啊!!!!
完結啦!!!!QAQ
有點捨不得昂!!!
番外什毛的一定會看的啊!!!AOA
親還會有新的文嗎??(期待~~~

版主回應
哇阿阿~~是的完結了!!
是捨不得
但不完結會沒完沒了啊~~
恩恩感恩!!大概是在鐘鉉生日時會更吧...
ㄜ...先讓我更"再次"吧...要不來一直停滯也不好
新文嗎...會有的等我靈感來
2014-03-18 22: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