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20:30:05●。夢黎夜。●

[BL小說]炫Key -束縛 第七章

第七章

 

早晨

 

一夜好眠的基範睜開的第一眼,便發現放大版鐘鉉的臉在自己面前,基範張大眼,頓時無法發出聲,四周寂靜,基範清楚的聽見自己心跳加快的聲音。

 

基範看著鐘鉉微微傾輕顫的眼睫毛,便知道鐘鉉要醒了,但基範仍就沒動,鐘鉉張開眼,帶著剛睡醒朦朧的雙眼笑著說「早安,少爺」

 

接著鐘鉉愣了幾秒,看著自己身旁的基範,何身處的房間,鐘鉉立即清醒,急忙從床上下來,整理好儀容,鞠躬說「少爺,非常抱歉,居然和您睡在一起,還未準備早餐,真是非常抱歉」

 

「沒關西,那你快去準備」基範坐起身,揮揮手示意鐘鉉離開。等鐘鉉離開後,基範一想起鐘鉉那冒失又迷糊的表情就忍不住會心一笑,但一想到鐘鉉那慵懶的笑容又臉紅了。

 

飯廳

 

「少爺,您的早餐」鐘鉉提醒基範,並將餐點放好在桌上。

 

「嗯」正想著鐘鉉那令人怦然心動的笑容的基範將思緒拉回來,優雅的吃著餐點。

 

基範不時偷瞄鐘鉉,不知為何最近目光總會往鐘鉉身上跑,一想到鐘鉉那笑容就會臉紅外加心跳加速,基範百思不得其解。

 

「少爺,有事嗎」鐘鉉笑著說,發覺基範從剛才就一直偷瞄自己,鐘鉉原想忍住不問的,但只要是基範的事他都想知道,即使是心理想的。

 

「沒...沒事」基範發覺自己有些結巴,尷尬的連忙低下頭繼續優雅的吃飯。看著基範那不知所措的神情,鐘鉉忍不住將嘴角往上鉤,顯示自己的好心情。

 

「鐘鉉,將昨晚收集的資料全拿過來,連同之前的也是」基範神色自若的放下餐具,向鐘鉉下命令,便站起身不發一語的走向書房。

 

「是,少爺」鐘鉉鞠躬,接著將餐具收拾好,並將資料準備好,送往書房。

 

書房

 

摳、摳、摳的敲門聲,打擾了基範的思緒,基範皺起眉頭,不悅的說「進來」當看到那人進來時,基範的眉頭就舒緩些了,看來還有些開心。

 

「少爺,這是您要的資料」鐘鉉快步走上前,將資料輕放置在基範面前。

 

「我知道了」基範拿起手邊的資料,神情認真。

 

「鐘鉉,去幫我準備一壺茶」許久基範有些口乾,便抬起頭笑著向鐘鉉說。

 

「是的,少爺」鐘鉉立即離開書房前往廚房,"別讓我失望了"基範笑著目送鐘鉉離開,又埋頭研讀資料。

 

廚房...

 

鐘鉉原想進廚房立即為基範泡一壺大吉嶺紅茶,卻在門外時聽見了卜管家和梁大廚的說話聲,鐘鉉直覺停下來聽兩人的對話,聲音不大,鐘鉉任就聽得一清二楚。

 

「他今天是必會做出行動來,我們必須盡快」卜管家皺著眉頭,思索著下步。

 

「是,主子,那是待會行動嗎」梁大廚點點頭。

 

「這次你不須出面了,由我吧」卜管家不打算再冒風險了。

 

「這是為甚麼,前些都是我出面的啊,主子」梁大廚不解。

 

「夠了!等會他一定找你去問話的,所以你必須在這,否則他會起疑的,記住,什麼都別回答,但...說不定他連問話的機會都沒了,這也是最後一場遊戲了」卜管家嘴角露出詭異的笑容。

 

「是,主子」梁大廚點頭,明白。

 

鐘鉉聽到對話後,倒吸一口氣,不可置信卜管家的話,因為混亂的情緒導致鐘鉉想也沒想的打開門,想問清楚。

 

聽見開門聲,卜管家悠悠的說「有人來了」便閃身轉進密道中,梁大廚連忙站起身幹活,仿佛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梁大廚...」鐘鉉一進門,裡頭就只剩下梁大廚一人了。

 

「鐘鉉,有事嗎」梁大廚親切的笑著,讓鐘鉉差點認為剛那是幻聽,但也只是差點。

 

「剛有人在和你聊天嗎」鐘鉉口吻訪佛隨口問問般。

 

「沒有人啊,鐘鉉你是不是聽錯了」聽到鐘鉉的話時,梁大廚愣了一下,隨即又微笑掩飾過,但鐘鉉可沒放過那瞬間。

 

「喔,這樣啊,那我泡一壺茶就走了,不打擾你」鐘鉉笑著說。

 

「哪會」梁大廚鬆口氣,還好鐘鉉沒繼續追問下去。

 

鐘鉉托著餐車,上頭有剛煮好的一壺大吉嶺紅茶和一只茶杯,鐘鉉笑著離開廚房,推著車前往書房,"梁大廚,你知道嗎,你確實是的好殺手,但卻不是個好演員"

 

稍早,梁大廚和鐘鉉在廚房對話時,密道中...

 

「想不到居然你聽到啊,真是失測啊」躲在密道中的卜管家,看著和梁大廚說話的鐘鉉喃喃自語。

 

「但沒關西,這已經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卜管家浮現出勝者的優越感。

 

「遊戲開始,金基範」卜管家轉身走進密道中,黑暗中那卜管家手中握著的刀,閃著寒光,否佛預告著,死亡的來臨。

 

轉進一個彎,打開門,卜管家就出現在走廊中,沒有任何人發掘,卜管家直直走向書房,等著這一刻很久了。

 

書房

 

「少爺」卜管家輕敲門,但沒人回應,便小心翼翼的開門,看著基範正趴在桌上休息,真是下手的好時機。

 

「金基範啊,陪你玩那麼多場遊戲了,就這刻最讓我興奮,但你卻不知道,還真可惜啊」卜管家嘆息,看著基範那如陶瓷般精緻的頸子,一想到這就要被血染紅,卜管家就忍不住顫慄。

 

卜管家確認基範暫時不會醒來後,將刀緩緩的靠近基範的脖子,無聲無息,眼看刀就要刺入皮膚了,這時,一個餐桌上可見的刀子從卜管家面前飛過,深釘在木質牆上,卜管家隨即停下手,看向門口。

 

「卜管家,你還好嗎」鐘鉉笑著一臉無害樣,仿佛什麼事也沒發生一般。

 

「你,金鐘鉉,敢來打擾我,但來不及了」卜管家說完,看也不看的將刀舉起用力的往基範脖子刺去。

 

「什麼」卜管家看著空空如也的桌上,錯愕不已。

 

「遊戲結束了,卜管家」基範慵懶的坐在位子上,一手撐著頭。

 

「金基範,你...」看著好髮無傷的基範,卜管家咬牙切齒。

 

「早在你進來的時候我就發現了,我沒醒來是在測試你,想不到你這麼憋不住氣,不過在你轉頭看鐘鉉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你的攻擊範圍了,你大意了卜管家」基範訴說著。

 

「算你厲害,金基範」卜管家冷笑,連稱謂也不用了。

 

「不是我厲害,是你疏忽了,你不該留下那麼多線索給我的」基範笑著說。

 

「喔,怎麼說,我很知道你是如何知道是我做了」卜管家面對面基範,對於被發現一點也不驚慌。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你就頻頻有動作了,只是我沒大注意,你也更加是無忌憚了,你在聽到我要自行選僕人時,你找就找好人選給我測驗了,連鐘鉉也曾是你找來的,我沒說錯吧,鐘鉉」

 

「是的,少爺」鐘鉉應和。

 

「再來,當你發現你無法控制鐘鉉時,你怕他說出你的計畫,就趕緊將你策劃好的計畫提前,殺了工人以分散鐘鉉的心,而鐘鉉從工人手中取得的箭頭上有你的縮寫名字,這點你就輕忽了,殺了那些人很簡單吧」基範笑著看卜管家。

 

「想不到那麼小的縮寫也能被你看穿,真不錯啊,金基範,殺人?那當然了,就輕輕在他們脖子上一劃就無聲無息的死了,毫無快感嗎,那次還真無趣」卜管家語氣有些遺憾,聽的基範有些動怒。


「而當賴爾陳訴犯人的身形時,你還想將罪過推給鐘鉉,我是有懷疑過鐘鉉,但看到梁大廚站在他身旁時,我卻發現兩人體型其實很像,再加上風衣和大帽遮臉就看不出來了」


伊特爾公爵發生命案前,每次都是你單獨出面和公爵交涉私下交易,那次卻反常的帶上梁大廚,其實你早就設想好了,當晚由於公爵有點酒醉,兩人發生口角,梁大廚趁機從窗戶爬入殺了公爵,你沒從大門走反而走屋頂讓人誤以為兇嫌還在屋中,故意留下梁大廚讓他放父親和公爵的私下交易的冊子,想讓這件事公開,好讓父親身敗名裂,卻失敗,接著你不甘心找上我母親,告訴他我要給他個驚喜,藉機引誘她出來,這也是為甚麼殺了母親時,母親依然笑,因為她甚麼也不知就死了」基範垂下眼簾,看不出情緒。


「卜管家,你知道我是麼知道是你做的嗎」基範看向卜管家,「你的字跡,還行事風格,每個人的筆跡都有個人特色,而你的我看了也有十年以上了吧,你總愛在將罪後的字寫得很重,而且你的P自始自中都是那得的獨特」


「唉呀,真被你發覺了啊,原還以為我改得很好的說」卜管家說的婉惜。


「既然你都承認了,告訴我,你為甚麼處心積慮想殺我」基範最終的問題。


「那是因為你姓金」卜管家瞪大眼睛。


「甚麼,你這話是神麼意思」基範不解。


「你不也曾聽過紅字軍的故事,紅十字軍最終不是被滅了,呵呵,你以為當時最強的軍團會被國王消滅嗎?不要笑死人了,當初我父親卜伯特.凡爾爵士反抗之時,你父親還只是個國王身邊的小小將領,卻妄想滅了卜伯特.凡爾爵士,當你父親發現當打不過卜伯特.凡爾爵士時,便出了一個誘人的條件,你父親以王國的戰情換取卜伯特.凡爾爵士的假投降,結果你父親卻毀約,把家父關進牢,家父逃亡,每日訴說著悔恨,當時我便想為家父復仇,想玩玩你,然後再殺你讓你父親崩潰,但真可惜啊」卜管家握拳,恨。


「但你卻萬萬沒想到,這是你父親卜伯特.凡爾爵士的一場打從他逃亡之際的計謀」基範冷笑。


「你這是甚麼意思」卜管家皺眉,看向基範。


「呵呵...」基範轉頭看向門口。


「你好,卜管家」門口外,一名穿著西裝的男子,優雅的微笑。


「你是誰」卜管家看著男子,有些不安。


「我是珉豪,全名是卜伯特.珉豪爵士」珉豪笑著。


「你說甚麼」卜管家錯愕。


真相總是殘酷又甜美...













-----------------我就是傳說中美麗的分隔線----------------------


啊~~~快結束了


大家還喜歡嗎??感覺如何啊??


最終章將揭曉


卜伯特.凡爾爵士的秘密和基範跟鐘鉉的結局


束縛要結束了有點感傷ㄟ...


但接下來還會有番外的((等鐘鉉生日時...


大家喜歡就回覆給我知道吧^^


範:鐘鉉,要結束了呢


鉉:是啊,少爺,但我們兩會...嗚...((黎立即嗚住嘴


黎:你再說下去,會被說出結局的,閉嘴!!


鉉:好兇喔((夢瞪了一眼炫


範:乖...((範摸摸的頭


怎麼會有總主人在摸小狗的Fu啊...














o御夏閃o 2014-03-10 01:14:20

顆顆~我又來了^^
快給我看後面啦~~((耍賴中
珉豪出現了,那...泰民會出現嗎?((期待ing
這陣子想吃肉,妹妹願意給姐姐肉吃嗎?QㅂQ

版主回應
嗨嗨~
正在努力中...只是真的很懶
當然夫唱婦隨啊~~
等姐生日一定給姐滿滿的肉肉
2014-03-10 23:20:39
愛2min 2014-03-02 09:41:49

你好親!!我很喜歡你的文呦!!!!
雖然等了很久,不過我還是有慢慢的:)))
不過最後珉豪那邊我看了很多次還是看不太懂啊!!!!OAO

版主回應
謝謝喔!!不過我還是新手啦~沒寫得很好
抱歉會盡快的...
這個嗎要等下篇才會揭曉喔!!
乖喔~在等一下吧^^
2014-03-02 14: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