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6:26:40●。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十章

 第十章

 

半夜...

 

珍基輕手輕腳的推開泰民的房門,輕聲的來到泰民身旁,在泰民的床邊坐了下來。

 

「泰民,還沒睡嗎」珍基輕撫泰民顫抖的身體。

 

「哥......」泰民猛然起身,抱住了珍基,無法壓抑的哭聲宣洩出來。

 

「泰民,怎麼了」珍基被抱住的瞬間,愣了一下,隨即關切泰民的情況。

 

「哥,我好擔心珉豪」泰民靠在珍基胸膛上,壓抑著顫抖的聲音。

 

「怎麼回事,泰民」珍基輕抱著泰民,問道。

 

泰民緩緩敘述著在不久前發生的事,昏迷的泰民仍可依稀聽到了那些人說的事,其中包含珉豪的人身安全,泰民一回想這事,身體就無法壓抑的顫抖害怕。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被丟在一旁」泰民說完最後一句話,心卻仍無法評靜下來。

 

「原來是這樣子,泰民你放心,珉豪很強的,不會讓人抓走的」珍基說著,試圖讓泰民放心。

 

「是嗎...」泰民仍有些懷疑珍基的說詞。

 

「是的,泰民,別胡亂想了,乖,睡一覺就好了」珍基安撫泰民。

 

「好,哥」泰民聽話的躺回床上,珍基輕輕的將棉被蓋好,在泰民額頭上親一吻,離開時還多看了熟睡的泰民。

 

那一夜,珍基徹夜不眠,一會打給珉豪約個時間見面,一會派人調查那輛黑色轎車的所有資訊,整夜忙東忙西,卻也發現很多資料,天亮,珍基匆忙的收拾資料,與泰民道別後,便出門與珉豪見面。

 

咖啡廳...

 

「哥,這裡」珉豪示意剛進門的珍基,請珍基座在珉豪對面。

 

「喔,好」被點名的珍基,探頭找尋聲音的來源,一眼便看見珉豪,珍基立即過去。

 

「哥,找我有什麼事」珉豪想不透珍基會何找他,"該不是昨晚泰民的事吧"珉豪猜測,下一秒,珍基的話驗證了他的猜測。

 

「珉豪,昨晚泰民跟我說了他被綁架時的事」珍基語重心長的說。

 

「是什麼事,哥」珉豪握緊拳頭,神情緊張得看著珍基,怕等回聽到壞消息,而且是泰民的。

 

「昨晚,泰民跟我說了,他當時在那輛車上,所聽到的事」珍基垂下眼簾,一想到昨晚,泰民為珉豪擔心的神情,珍基就只能忍痛得開心珉豪的心意終於傳達泰民,珍基覺得自己就像個傻瓜一樣,為愛強顏歡笑。

 

「哥,那泰民是聽到了什麼事」珉豪略顯激動,一想到昨晚泰民的遭遇,珉豪就忍不住想殺了那些黑衣人。

 

「泰民說,他聽到那些人說,他們抓錯人,他們其實要抓得人是你,珉豪」珍基手指珉豪,神情認真。

 

「我,為甚麼」珉豪聽了,霧煞煞的,一臉呆樣。

 

「這我也不知道,但我發現了一些事」珍基將昨晚查出的資料交給珉豪。

 

「哥,這...」珉豪錯愕的看向珍基,上頭寫著,黑色轎車的所有資料,盡一切都跟崔家有關。

 

「我也不清楚,但這輛車丟下泰民後,便驅車前往你們崔氏企業的停車場,而且還是停在你們高級主管的位子,停車位和車子的所有都是這位名叫崔韋珉的人」珍基緩緩說著一晚所查到的資訊。

 

「但...他是我伯父,他不可會做這種事」珉豪否認,不願相信對他那麼好的伯父會做這種事。

 

「我也很想相信啊,但這輛車並沒通報被竊盜,所以我才懷疑的」珍基也很難相信是民毫的伯父做的,但證據在眼前,很難讓人信服崔伯父不是嫌疑犯。

 

「怎麼會」珉豪失魂得無法言語,仍無法置信是伯父做的事。

 

「我也只是猜測,說不定是哪個環節錯了」珍基連忙安慰珉豪。

 

「我回去在調查看看,謝謝你哥,跟我說這些事」珉豪打起精神,笑著說時也將資料收好打算好好查清楚。

 

「嗯,那我們轉換一下情緒,珉豪啊」珍基一臉曖昧的看著珉豪。

 

「哥,什麼事」珉豪下意識往後,一臉恐懼的看著珍基,怕珍基又玩什麼花招。

 

「真是的,在過幾天不就是情人節嗎,我是問你有什麼打算」珍基嘆了口氣,心想"珉豪,你是把我當什麼啊,我有那麼恐怖嗎"

 

「這...,沒有」珉豪搔搔頭,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你這....」笨蛋,珍基把接下來的話吞回肚裡,又問「那你沒要約泰民的意思了?」珍基挑眉看著珉豪,疑問。

 

「我不知道該怎麼問泰民」珉豪其實是怕泰民拒絕才沒問的。

 

「也是」珍基認同珉豪的話,"說得簡單,做的難",接著珍基又從背包一本書來。

 

「哥,那是甚麼」珉豪探頭探腦。

 

「嘿嘿,將將」珍基將書拿到珉豪面前。

 

「這是....」珉豪說不出話來,因為....

 

書名:手到擒來之愛情大全 作者:金鐘鉉

 

珉豪看了書名,黑線,"鐘鉉哥,你很無聊嗎,小心我跟基范告狀,說你是個花花公子"

 

「哥,給我看這做甚麼」珉豪一臉疑問。

 

「就是給你做參考啊,看看你現在這樣,泰民還是單身算你幸運了」珍基搖搖頭,為珉豪的遲鈍感默哀。

 

「是這樣嗎」珉豪搔搔頭,有些同意珍基的話。

 

「好了,我要回去了,你慢慢看啊,珉豪」珍基說完站起身,向櫃檯結帳便離開了。

 

「好,哥....」珉豪看著珍基遺留下來的書,內心百般無奈,自嘲的笑說「原來我這麼差啊」,說完,珉豪站起身,拿著書離開了咖啡廳。

 

珉豪家....

 

「哀...」珉豪嘆了口氣,回到家後便一直盯著書看,卻遲遲不去翻。

 

「也沒辦法了」珉豪想了又想也找不出拒絕這本書的理由,挫敗的翻開書。

 

手到擒來之愛情大全:

 

第一招 

到他家,在他房間窗口唱情歌

 

"但我不會唱歌啊"珉豪皺眉,下一個。

 

第二招

每一天都送他一朵紅玫瑰

"但泰民對玫瑰花過敏啊,不行"珉豪繼續翻下一頁。

 

第三招

每天對他說你有多愛他,對他甜言蜜語

 

"我說不出來啊,說出來泰民也會嚇到吧"珉豪搖搖頭,下一頁。

 

珉豪繼續翻,眉頭也皺的越深,"我放棄,跟本連一招都沒用"珉豪神情沮喪,這時珉豪翻到99頁時,上頭寫說:

如以上的辦法都沒用,請直接翻到書的最後一頁,最後一招保證手到擒來,簡單又快速啊

 

珉豪立即翻到最後一頁:

先將他灌醉,然在在房間裡撲上他,讓他懷孕,這樣奉子結婚,不是很快速嗎?

 

珉豪額頭爆出青筋,"爛,做得出這種事叫禽獸"珉豪將書丟到沙發上,回到房間自己想辦法。

 

教室....

 

「珉豪早啊」鐘鉉笑著,向剛進門的珉豪打招呼。

 

「哈,早啊哥」珉豪打著哈欠,座回到自己的位子。

 

「昨天在做什麼啊,這麼困」鐘鉉狐疑的看著珉豪。

 

「沒做什麼」珉豪心虛的看向旁邊,不好意思說昨晚在想情人節的對策,怕鐘鉉會笑。

 

「是嗎」鐘鉉盯著珉豪,這時門被打開了,鐘鉉的目光不再看向自己,珉豪鬆了口氣。

 

「早安啊珍基哥,泰民」鐘鉉揮揮手,想吸引珍基注意。

 

「喔,早啊」珍基揮手示意。

 

「早啊哥」泰民笑著回覆。

 

此時,珍基注意到鐘鉉身後的人,說「珉豪,早啊」珍基壞壞的笑。

 

「啊,早安哥」珉豪下了一跳,看向珍基映入眼簾的便是珍基那不懷好意的笑容,珉豪避開珍基的眼神,看向泰民又說「早安,泰民」

 

「早...」泰民垂下眼簾,不用看珉豪。

 

這時,一個柔柔的聲音,在珍基一行人耳裡想起,「珍基大哥~」

 

珍基僵直身體,心想"不會又來了吧"

 

「珍基哥~」珉伊笑著衝到珍基面,給珍基一個大大的擁抱。

 

「是珉伊啊,找哥有什麼事嗎」珍基笑著說,心底在冒冷汗中。

 

「珍基大哥」珉伊抱著珍基撒嬌,「哥,幾天後就是情人節了,哥,我們去約會吧」珉伊笑著說。

 

「但是我...」珍基說不出話來。

 

「珍基大哥,你不願意嗎」珉伊哽咽,眼神楚楚可憐。

 

珍基很想拒絕,但看到珉伊這樣苦苦哀求自己,說不好向有點狠心,珍基下定決心了,「好,珉伊我答應你情人節那天跟你出去,但那不是約會」珍基鄭重聲明,"早死早超生吧"珍基在心中哀嘆。

 

「嗯,我就知道珍基大哥對我最好」珉伊用力的點頭後,開心得跳著離開教室。

 

「乎,我快虛脫了」珍基癱坐在位子上,神情恍惚,"剛就像場噩夢"

 

「哈哈辛苦你了,珍基〝大哥〞」鐘鉉大笑,朝鳳珍基,珍基憤恨的瞪了鐘鉉一眼。

 

「泰民,你能跟我出來一下嗎」珉豪趁鐘鉉在珍基時,跟泰民說。

 

泰民看了一眼珉豪,問「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說」泰民挑眉。

 

「是很重要的事,不再在這講」珉豪眼神誠懇,泰民想了想,點了點頭,跟著珉豪出去。

 

樓梯間....

 

「泰民我想你個問題」珉豪垂下眼簾,不敢正視泰民,內心早以激動不已。

 

「什麼事」泰民淡淡問道。

 

「情人節那天,我希望能跟你出去,就我們兩人」珉豪豁出去了。

 

「我...」泰民發不出聲音來,手貼著心,心無法控制的激動。

 

「泰民?」珉豪看著久久不出聲的泰民。

 

「好」泰民說完壓抑著心跳,立刻離開現場。

 

「啊」珉豪愣著,還無法消化泰民的話。

 

「太好了」珉豪大叫著,激動不已。

 

那一日,天空好像多了份幸福的感覺....






--------------------------------

挖~這次太久更了

回頭才發兩個多月沒更了~好慚愧啊

下次要感盡了

這次各位還喜歡嗎??

有任何問題要說喔~!!

下次我們泰民的賀文見喔

噓~跟你說喔這次泰民的賀文

我本人很喜歡

賀文是屬於奇幻類的

o御夏閃o 2013-07-20 12:07:02

ㄎㄎ~你跟我一樣XDD
期待你下一章呢!
還有…我不小心把妳的留言給…QAQ
對不起QQQQQQQQ
原諒我……

版主回應
是啊~我們兩半斤八兩啊^^
呵呵~沒問題!!
喔~難怪我找不到我留言
害我以為我搞錯了~
哈哈~沒關西拉姐我原諒你^^
2013-07-20 19:04:06
夜希 2013-07-06 19:28:12

期待中:)
加油噢!!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喔^^親辜
嗯!!我會加油寫出來的
2013-07-07 0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