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17:58:44●。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九章

第九章

 

「珉豪!!」泰民一抬頭,映入眼簾的便是珉豪那擔憂又溫暖的眼神,泰民的臉一陣熱,隨即想脫離珉豪的懷抱時,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被珉豪的傷手緊緊的扣住了,想逃也逃不了。

 

「崔珉豪,快點放開我」泰民臉紅的低下頭。

 

看著懷中的可兒人,珉豪眷戀他的溫暖,他的笑容,他的一切,現在卻要放手,他不捨啊,但....,珉豪鬆開了雙手。泰民立即掙脫民豪的懷抱,珉豪看著手中空空如也,眼神不禁黯淡下來。

 

"他為甚麼看起來如此的傷心,我又沒做..."想到這,泰民的心被狠狠的抽了一下,泰民驚覺,對,他在心痛,為珉豪心痛,泰民咬牙"我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連心都沒因為他的離去而改變,我真的是個傻瓜啊"泰民自嘲。

 

「你沒事吧,泰民」珉豪顯得有些擔憂。

 

「我沒事」說完,泰民別過頭,不願再看珉豪了,只怕再次卸下心防,「為甚麼....不是珍基哥」泰民問道。

 

「這....」珉豪語塞了,也心痛了,"難道我來不好嗎,泰民?還是說你眼裡只剩珍基哥,早已沒有我了,都自我自作孽啊"

 

「算了」泰民說完,便轉頭離去,打算自己找路回去。

 

「等等」珉豪急忙抓住泰民的手。

 

「你要做什麼」泰民轉過頭,甩開珉豪的手,低吼著完,才發覺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我...」看著被泰民甩掉的手,珉豪自責又懊悔。

 

看見珉豪這樣,泰民忍不住心軟輕聲的說是我不好,對不起

 

「我...只是想說陪你一起走回家,怕你不認得路,晚上又有點危險」珉豪看著泰民,眼裡盡是傷痛。

 

「嗯...」泰民不語,看到珉豪眼裡的痛,泰民一句一字也說不出話來,只能跟著珉豪靜的走。

 

兩人靜靜的走進黑暗中,身旁有人陪伴,黑夜或許沒那麼的危險了,珉豪很珍惜現在能何泰民並肩走得時光,慢慢的走就怕時光會飛快的流逝,即使這種機會以後可能再也沒有了,但珉豪人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感受到氣氛凝重,珉豪想開口緩和氣氛「那個...」,此時,泰民身旁出現了一輛黑色轎車,車停好後隨即開門,好幾個黑衣人士七手八腳的將泰民塞進車內,泰民來不及反應時,就已被押進車內,黑衣人士立即將泰民的嘴巴封住,並將泰民的手腳壓住,使得泰民全身無法動彈,泰民驚恐的看著他們,黑衣人士卻避開眼神,泰民隨即往車窗看,便看到珉豪拼命的追趕著車子,跌倒了確立即爬起,即使傷口還再滴血著,珉豪人執意追著車,泰民看見珉豪這樣的拼命為自己,不禁留下眼淚,但車子卻在下個路口轉彎了,泰民再也看不見珉豪了,泰民內心充滿了害怕和感動,即使接下來的未來充滿了變數,此時黑衣人是突然拿出手帕,泰民聞到一股香味後便昏睡不醒了。

 

街道....

 

「泰民!!!」珉豪對著黑色轎車嘶喊著,仿佛這樣就救的回泰民。

 

珉豪狂奔著,跌倒了馬上爬起,傷口對他來說遠不急泰民的危險了,珉豪現在只求能追上車子,但老天爺是殘忍的,珉豪眼睜睜得看著車子消失在他眼前,卻無能為力,珉豪跪下不甘的垂著地面,向黑夜大喊「泰民!!

 

過了一會兒,珉豪撥了珍基的號碼,耳裡聽著撥打聲,手握拳,不知該如何向珍基哥說明,"珍基哥是如此的相信我,我卻讓泰民在我身旁被綁走了,我真是失敗,辜負了珍基的期望...

 

「喂...」另一頭的珍基接起電話。

 

「哥...」珉豪聲音顯得有些心虛。

 

珍基一聽到是珉豪的聲音,「珉豪,怎樣,有找到泰民吧」珍基語氣急切。

 

「有,哥我....」珉豪想將泰民被綁走的事情跟珍基講卻遲遲無法說出口。

 

「珉豪,泰民沒事嗎,狀況如何」珍基不等珉豪講,自顧自講下去。

 

「泰民他....」珉豪講不出話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珍基聽出了珉豪那不安的語氣,逼問著。

 

「泰民被人綁走了」珉豪握拳。

 

「怎麼會」珍基震驚,久久無法言語。

 

「我也不知道,就當我和泰民一起走回家時,突然泰民身旁出現了一輛黑色轎車,我還沒反應過來,泰民就.....就被綁走了,現在不知在哪」珉豪敘述著當時的情況。

 

「你怎麼能讓這種事發生」珍基語氣帶有一絲怒氣。

 

「哥,我很抱歉」珉豪真不知該說什麼,總感覺說再多都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算了,你知道那車的車牌嗎」珍基語氣煩躁。

 

「是HP-***」珉豪對於那車映像仍深刻。

 

「好,你等等我,我請人用GPS找那台車現在在哪」珍基說完便掛完電話,仿佛多說一句都是浪費時間。

 

「好」珉豪說完,另一頭便傳來褂電話聲。

 

「唉...」珉豪嘆了口氣,繼續尋找車子的身影,不願放棄任何身影。

 

轎車內....

 

「你們是笨蛋嘛」螢幕內的男人痛聲斥責。

 

「但老大我們都有照你說的做啊」黑衣人士們為自己辯護。

 

「那我問你們,我是要你綁長什麼樣的人」男人扶額,青筋爆出。

 

「是...是一個男高中生,身材高挑,還有...」黑衣人士說得心虛,摸摸頭仍想不出還有什麼特徵。

 

「你看,我說的話你們都沒再聽」男人憤怒的看著他們。

 

「對不起,老大」黑衣人士們不語,寂靜。

 

「這下我該怎麼跟老爺說」男人煩躁的抓抓頭。

 

「對不起,老大...」黑衣人士們垂下頭,懺悔。

 

「算了,下次別在這樣了,快把這人放了,記住,我們要綁的是崔珉豪,下次要是再出錯,你們就別活了」男人冷笑說完,便斷訊了。

 

「是...」黑衣人士們看一眼昏迷不醒的泰民後互相對看,便決定在一處隨便將泰民丟下,驅車離開。

 

街道...

 

「泰民」珉豪跑著向夜晚的街道獅吼著,尋找一絲泰民的身影。

 

鈴~鈴~鈴~

 

電話鈴聲響起,珉豪急忙講電話拿出,看到是珍基來電,便立即接通「喂,珍基哥?

 

「是我,珉豪,我找到車在哪了,在xxxxx號,你快去,說不定泰民在那附近」珍基說便掛斷,不想擔誤珉豪得時間。

 

「好的,謝謝你哥」珉豪立即掛電話,衝去珍基說的地址。

 

「泰民」珉豪到了珍基說的地址卻沒看見任何的車子,珉豪急得像熱鍋上螞蟻,急切的往四處看去,當珉豪看到一個身影時,珉豪便認出那是泰民的身影,但卻是倒在地上的。

 

珉豪心頭一震,擔心心中的壞事會發生,急忙過去跪下,將泰民的身子放到膝上,看著泰民蒼白的臉龐,珉豪雙手顫抖的將手放到泰民的手上,感受到脈搏還在跳動,珉豪嘆了口氣放心了,看著泰民那平穩的呼吸,珉豪決定不將吵醒,輕輕的將泰民抱起,走回家。

 

"泰民,現在能這樣抱著你的日子,還能有嗎,讓你受到驚嚇,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傻,不懂你的意思才害你被綁走,但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加了解你的心思的,在相信我一次好嗎,泰民,我真得很想將全部的事都告訴你,但還不能,等我,泰民,總有一天我會將所有的事都告訴你的,我保證,還有,泰民,我愛你..."珉豪在泰民的額頭上留下輕輕的一吻,泰民露出了微笑。

 

珍基家...

 

叮咚~

 

「誰啊」珍基一臉疲憊樣的開門。

 

「哥...」珉豪走向珍基。

 

「珉豪!!」珍基瞪大眼看到珉豪懷裡的泰民,珍基立即問珉豪「泰民怎麼會被綁架」

 

「這我也不清楚,但能確定的是他們錯人了」珉豪將泰民接給珍基。

 

「這樣啊」珍基看著泰民的臉龐,內心閃過許多情緒。

 

「那我先走了,哥再見」珉豪輕點頭。

 

「等等,珉豪」珍基大喊。

 

「嗯?」珉豪轉頭。

 

「謝謝你,珉豪」珍基微笑。

 

「哪裡」珉豪揮手,看著珍基懷中的泰民,珉豪笑了笑。

 

看著珉豪離開的背影,珍基又看了看懷中的泰民,失笑,珍基期待著未來,卻也害怕著,害怕泰民有一天會離開他。



--------------------------------------------------------------

終於出爐了~

超感動的^^你們呢?

希望大家喜歡

如有問題可以跟我講沒關西喔

現在去更其他文喔~下次見了!!

*珉豪跟泰民會復合嗎?

各位想想吧~

o御夏閃o 2013-05-08 23:40:09

嘿嘿~我回歸了呦!
我來看妳的文章了!((抱歉,那麼晚才來看:-(
我偷偷跟妳說哦
妳有個地方打錯字了,在"我們要綁的人是崔民豪"的民((我這打不出民豪的民

期待妳的下一篇文章哦!^3^

版主回應
哈哈~姐妳回來了((感動ㄟ
來來坐啊~^^((沒關西有來就好
嗯嗯
這樣叫偷偷講嗎?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取改

謝謝!!我也是期待姐的下一篇喔
2013-05-09 20:43:09
羽星辰 2013-05-04 21:01:36

嗨~我來了
希望不會太晚><
太好看了~有點懷念,因為很久沒看到這篇了
嘻嘻~我也正努力更文,因為我也卡很久了XD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啊~歡迎歡迎
這...我無法保證但盡快哈哈~
謝謝你ㄋㄟ以後會多更文得等束縛完後
加油喔~等你更文我也會去座座的!!哈哈~沒關西拉
盡快喔~^^
2013-05-06 21: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