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21:36:11●。夢黎夜。●

[BL小說]炫Key -束縛 第四章

第四章

 

鐘鉉輕推餐車,敲了敲基範房門,便輕聲的打開門,走到基范床邊旁,輕聲喚基范,「少爺,請起床」

 

「嗯.....哈」基范滿不情願的起了身,伸了個懶腰,打個哈欠,揉個眼睛,才總算清醒了。

 

「少爺,您的大吉嶺」鐘鉉輕奉上。

 

「嗯....」基范聞了聞,大吉嶺的香味撲鼻,基范輕喝幾口,便放下杯具。

 

「鐘鉉,今日的報紙」基范伸手。

 

「少爺,在這」鐘鉉恭敬的將報紙遞給基范。

 

基范一看到新聞頭版,變眉頭深鎖因為....

 

報紙頭版斗大標題寫著:

 

金氏公司,傳出連環殺人兇手,凶手盡在宅內!!

 

接下零零灑灑狗血寫了一大堆,要說記者想像有多豐富就有多豐富,但問題是裡頭的敘述跟事實一點也不符合,並且基范也對外封鎖下去,知道的人瞭瞭可數,連父親也不知,基范看到最後一行時,整個快氣炸了,因為犯人給的紙條報社居然有還登出來,這擺明是給金家丟臉。

 

「看來我們得親自早訪這嘉梁特報社了,鐘鉉」基范勾起報復的笑容。

 

「是的,少爺」鐘鉉微笑。等基範梳妝打裡好後,基范便起身前往報社。

 

報社...

 

摳、摳、摳,鐘鉉禮貌性的敲門,而基范臉色人很差。

 

報社的人聽到敲門聲,看了眼外頭,一看到基范嚇得立即起身開門。

 

「呵呵,基范少爺啊,有什麼大事需要您來呢」報社任恭敬的說著,不敢得罪基范。

 

「還需要我多說嗎」基范請鐘鉉拿出報紙,指著頭版說「這是誰報導的」

 

報社人微笑的角僵住了,小聲的說「是本報的賴爾記者報的,基范少爺,如有得罪到您,我們實在很抱歉」報社人急忙下跪。

 

「你快起來吧」基范不耐煩的說道,看慣了這些人的反應。「叫他出來我要問他幾件事」基范淡淡說道。

 

「是,賴爾,快出來,基范少爺找你」報社人急忙往後頭的辦公室大喊。

 

「好的,等我一下」一個略微高音的聲音傳裡頭傳出。

 

等了一會兒,一個瘦瘦小小,白白淨淨20出頭,約跟基范高的男孩,從後頭走出來。

 

賴爾含蓄的說「基范少爺,找我有事嗎」

 

「對,我找你事,我們去你辦公室談吧,人多吵雜」這時基范看了一眼報社人,報社人急忙退回位子。

 

「那這邊請」賴爾恭敬請基范往裡頭走。

 

賴爾辦公室.....

 

「少爺這邊坐」賴爾身手請示,算便將堆在桌上的資料收好,「讓少爺見笑了」賴爾搔搔頭。

 

基范打量著賴爾,不管怎麼看,怎麼都不像是會登那種報的人啊,基范皺眉,坐下。

 

「少爺,您找我有事嗎」賴爾笑笑,像個無辜的孩子。

 

「這....是你登出來的嗎」基范從鍾炫手上接過報紙,將報紙放到賴爾面前。

 

「這....」賴爾看到報紙瞳孔隨即縮小,低下頭慚愧小聲的說「是,是我登報的」

 

基范微微皺眉,「你是怎麼知道的,我可不記得我可有報消息可你們這小報社」基范略帶嘲諷說。

 

「這...我剛開始也是不知道的,昨天晚上一個男人給了我這消息,我很興奮的聽他敘述,然後就想你看到的」

 

「是這樣啊」基范若有所思的,又到「他真這樣跟你講,報上寫的都是他講的」基范挑眉。

 

「是的,他真這樣說,不過後來想想好像真有點離譜」賴爾搔搔頭。

 

基范嘆了口氣,說「那你可以敘述一下他的樣貌嗎」

 

「嗯」賴爾點了點頭,說「其實那晚我無法看清他的樣貌,因為他用帽子遮住臉,又穿了一件黑色的大風衣,但我記得他的褲子是西裝那種材料,鞋子是皮鞋,聲因有點低沉但卻很溫和,而且當他伸手給我資料時,我看到他那雙手是傷痕累累的,仿佛被燙過很多次的傷痕」

 

「西裝.皮鞋.疤痕....」基范自言自語的,在思考,又狐疑的看像鐘鉉,隨即又搖搖頭。

 

「那報上的紙條也是他給你的」基范問道。

 

「是的,他給我看,還請我拍照登上」賴爾點了點頭。

 

「那那張紙條在你那嗎」

 

「不,不在我這,他給我拍完照就收走了」

 

「這樣啊...」基范思考著,突然問「鐘鉉那張紙條還在嗎」基范看像鐘鉉。

 

「少爺,我昨晚就將證物收在這了,片刻不離身」鐘鉉拿起一直拿在手上的資料夾。

 

「快打開來」基范催促著。

 

「是」鐘鉉輕將資料夾打開,基范看了看資料夾,哪來的紙條,早就不見了。

 

基范失神的不敢置信的瞪大眼,"凶手居然偷走了,從鐘鉉手裡偷走"。

 

「少爺」鐘鉉愧疚的看著基范,譴責自己的無能,才讓基范這樣的。

 

基范想了想,生氣的垂著桌子,不甘心.羞憤都在那拳頭中顯現出來。

 

「少爺我們走吧」鐘鉉垂下眼簾。

 

「嗯,我們吧」基范說完,頭也不回的報社。

 

賴爾嘆了口氣,目送基范離開,接著無力的坐回位子上,打開抽屜,原本是想拿本書,卻發現裡頭有張紙條,賴爾瞪大眼,隨即拿起只調奔向基范。

 

「基...基范少爺...呼呼」賴喘了口氣。

 

「什麼事」基范皺眉。

 

「這...」賴爾將紙條地給基范。

 

基范看了一眼,瞪大眼,憤怒的說「這....這分明是汙辱」

 

紙條:

 

呵呵,你喜歡我為你寫的故事嗎,金基范

 

下場遊戲即將開始.....

 

                      Mr.

 

「少爺」鐘鉉輕聲呼喚。

 

「我們走吧」基范揮揮手,轉身上車,將紙條收好。

 

書房.. .

 

「可惡」基范生氣的咒罵了一聲,他怎麼想也想不到會這樣被別人耍著玩,基范覺得很羞愧。

 

「少爺,您沒事吧」鐘鉉擔憂的看著基范。

 

「我沒事,鐘鉉,將那張紙條拿出來」基范說道。

 

「是的,少爺」鐘鉉輕輕的將紙條拿出,遞給基范。

 

基范看了看心想"字跡一樣.紙的材質一樣.惡劣的玩笑一樣.稱號一樣,看來是出自同一人,恐怕是賴爾不注意實放的,但為何是放在賴爾那,而不是登上報,或給我"基范沉思。

 

「少爺,不好了」僕人著急的推開大門。

 

「有什麼事」基范語氣不悅,很不喜歡人這樣無禮。

 

「發生兇案了」僕人急忙說。

 

「什麼!!」基范皺眉,不敢置信的拍桌。


墜入情網還有184天....


---------------------------------

新文出來了!!恭喜啊~

這篇稿好久喔...

希望大家喜歡喔^^

接下來陸續出出現其他閃閃成員喔!!

喔喔~還有祝大家段考順利喔~^甘^





(悄悄話) 2013-03-29 23:05:18
(悄悄話) 2013-03-24 2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