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22:18:52●。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八章

第八章

 

「金基范,起床了」基范母親在一臉睡得香甜的基范旁發出何東嘶吼功的功力,但很顯然的是無效。

 

「在讓我睡一下啦」睡眼松松的基范不耐煩的說,說完又繼續睡。

 

「都快遲到了,你還不起床」母親氣急敗壞。

 

「嗯....」基范隨口回了一句,任並不打算有任何動作。

 

「後果你自行負責」母親說完,變調頭走人。而基范繼續夢他和鐘鉉的春夢,還不時傻笑。

 

過了一個鐘頭....

 

這時,基范手機傳來陣陣鈴聲,鈴~~~

 

基范不悅的從床上爬起,身體搖搖晃晃的走向手機,任還未睡醒。

 

基范接起電話,不耐煩的說「誰啊?一大清早就擾人清夢的」

 

「基范,你還在睡啊,都快上第一節了呢」手機另一頭傳來鐘鉉輕快的聲音。

 

「嗯,又怎麼樣」基范揉揉眼,打個哈欠準備回去睡了。

 

「你又想睡了」鐘鉉聽出基范有意睡回籠覺的意思,急忙說「基范你別忘了,今天泰民要回來學校,不過話說珉豪怎麼還沒來啊」鐘鉉不解。

 

「什麼!!!」基范一聽到泰民要回學校,立即清醒。

 

「怎....怎麼了嗎,基范」聽到基范如此驚嚇的聲音,鐘鉉還以會自己說錯話了。

 

「沒事沒事,那我先掛了」不等鐘鉉回話,基范逕自掛電話,急忙收拾書包,整理儀容,衝出家門趕去學校。

 

學校....

 

「畏....畏,基范掛我電話」手機傳來一陣一陣嘟嘟聲,鐘鉉一臉錯愕,不懂基范為何掛他電話。

 

「怎麼了嗎,鐘鉉哥」泰民一臉疑惑的看著發愣的鐘鉉。

 

「啊....沒事啦,只是剛基范掛我電話,有點傷心」鐘鉉微笑帶過。

 

「這樣啊,沒事就好」泰民微笑,"還以為發生什麼了,沒事就好",「不過....,鐘鉉哥」泰民看了一眼在他座位後的空座位。

 

「不過怎麼了嗎,有什了事可以跟哥講」鐘鉉一臉寵溺的看著泰民。

 

「就是啊,座在我後面的是誰啊,是新同學嗎」泰民很開心的問鐘鉉。

 

「是啊是啊,是新同學呢,他就是崔....」鐘鉉話還為說完,教室門就打開了,基范一腳踏進教室裡,便看到鐘鉉一臉開心又神祕兮兮樣的,基范馬上衝去前。

 

「基范你來了啊」鐘鉉一臉開心樣。

 

「嗯,是啊」基范顯得有些漫不經心的,一直盯著鐘鉉,隨時戒備要烏住鐘鉉那張嘴。

 

鐘鉉沒注意到基范一直盯著他,隨口說「既然基范你都來了,那珉豪怎麼還沒來啊」一聽到鐘鉉說的話,基范一聲驚呼,隨即又看像泰民,只見泰民一臉錯愕。

 

「鐘鉉哥,你....你說珉...珉豪要來」泰民一聽到珉豪便會想起諸多不愉快的事,顯得有點結巴。

 

「是啊,而且珉豪他還坐在你後面喔」完全沒發現現場的異狀,鐘鉉很開心能跟泰民說。基范瞪著他,心想"這個大嘴巴,我原本想跟泰民說清楚的,請他理解,結果你竟來....,你這個大笨蛋"

 

「什麼!!!」坐在一旁,旁聽的珍基,也忍不住出聲了,"這太離譜了"。

 

「我說的是真的」被珍基舉動嚇到的鐘鉉,顯得有些無奈。

 

「珉豪...」在一旁的泰民睜大眼看著門口,下意識的說出口。

 

「泰民...」珉豪站在門口,看著泰民下億是想衝過去擁抱他,但珉豪的理智阻止了他,只能慢慢走過泰民身邊到自己的位子上,什麼也不能做。

 

「你怎麼會在這」珍基轉向珉豪,盯著珉豪不為所動。

 

「我來上學的」珉豪誠實回答,但其實還有另的目的。

 

「你...」珍基知道,他知道珉豪來這的目的是什麼,但不能在泰民面前明講。

 

「珉豪哥~~」嬌媚的聲音迴盪在珍基們耳邊,此時珍基起雞皮疙瘩掉滿地,"不會是她吧"珍基在心中祈求著,而珉豪"拜託你了,小妹,但等等....遭了"珉豪看了眼珍基。

 

「珉豪.....珍基大哥!!!」在教室裡的珉伊話還沒說,便看到珍基,眼睛馬上充滿了愛慕,顧不得何珉豪的計畫,立即衝上前給珍基一個大擁抱。

 

「珉...珉伊」珍基神情慌張的急忙將珉伊拉開。

 

珉伊卻又立即拉著珍基的手,撒嬌的說「珍基大哥我好想你喔,這麼多年不見,你還是這麼帥氣啊,有沒有想我啊」珉伊一臉期待的看著珍基。

 

被珉伊一直盯著的珍基全身上下渾身不自在的,勉強笑說「有啊,我很想珉伊」

 

聽珍基這麼一說,珉伊開心的懷抱住珍基,說「珍基大哥,我也好想你喔,愛死你了」此時,珍基一臉快死樣的看著基范,好像說「救我」

 

看不像去的珉豪上前將珉伊拉到他旁邊,不准珉伊在亂抱珍基了,珉伊眼巴巴的看著珍基卻抱不得,好像快哭樣。被珉伊這樣看,珍基心中尤然而生一種愧疚感。

 

泰民看著珉伊,不解"她為甚麼叫珉豪哥又叫珍基大哥,她跟珉豪是什麼關西,跟珍基又為何如此親暱,她不是我之前看到在珉豪身旁的女生嗎,難道說...

 

看著泰民一直盯著珉伊看,珉豪忍不住出聲說「泰民,珉伊她是我妹妹,親妹妹,珉伊從小在法國長大,很少回來,前不久才回韓國,珉伊從小就非常愛慕珍基哥,才會發生剛才的事,對吧,珍基哥」珉豪看像珍基。

 

珍基嘆了口氣,說「嗯,是真的泰民,珉伊是珉豪的妹妹」

 

泰民看了一眼珉豪,又隨即撇過頭去,"看來我真的誤會珉豪了,但....

 

「還有...我會在這班上,坐你後面,全是意外」珉豪肯求泰民諒解。

 

「你跟我說這些做什麼」泰民看著珉豪,心想"我知道,但我在意的不是這個,而是別的,珉豪,你懂不懂"

 

「我...我不希望你誤會」珉豪看著泰民,祈求著。

 

「誤會?我誤會什麼,有什麼好誤會的,你的事我不想知道」泰民失望的看著珉豪,"不懂,珉豪,你不懂我想要說什麼吧,珉豪"

 

「泰民,我....也是,你有什麼好誤會的,是我多事了,抱歉」珉豪看著珉的眼神,是黯淡的是沒落的。

 

聽到珉豪這麼一說,泰民生氣大吼的說「你這個大笨蛋,什麼都不懂,我根本不在意那些事」說原,泰民強忍淚水,跑著離開教室。

 

珉豪還未反應過來,支支烏烏說「我........泰民!!」珉豪看著太珉離去的背影,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不下去的珍基說「珉豪,你懂泰民說的意思嗎」珍基皺眉。

 

「我...」珉豪不知該說什麼。

 

看珉豪這樣,珍基忍不住心理OS"你真得是個笨蛋",接著又說「或許泰民在意那些事吧,但那是在他心中是為不足到的,他現在不信任你是因為〝那件事〞,他還在你的解釋,你懂了吧,珉豪」珍基語氣低沉。

 

「我知道,但我被太多事占滿心,導致我看不見問題的核心,但是現在我不能說,決不能說」珉豪垂下頭,低吼著。

 

知道珉豪是有苦衷的基范,拍了拍珉豪肩,說「我知道,這不能怪你的,但你知道嗎,剛泰民看你的眼神是痛,痛心又失望的眼神」基范嘆了口氣。

 

「泰民,我錯了,錯的好離譜」珉豪喃喃自語。

 

「追」

 

「什麼」珉豪看向珍基。

 

「去追泰民啊,你這個笨蛋,你難道想讓泰民傷心嗎,我不允許,崔珉豪,不允許」珍基生氣的低吼。

 

「我憑什麼去追」珉豪喪氣的說。

 

「就憑你愛他的心」珍基大吼,將珉豪轟出教室。

 

被珍基轟出教室的珉豪,愣了幾秒,才知珍基的意思,心意才已決的衝去追泰民,"謝了,哥,我懂了"

 

「泰民...泰民....」珉豪著急的大喊著泰民,跑片學校卻無任何回應,珉豪站住腳,額頭冒冷汗"泰民...該不會是跑出校園了吧"珉豪握拳,衝出校園。

 

夜晚的街頭...

 

「大笨蛋,大笨蛋崔珉豪」泰民跑著衝出校園,口中一直罵著珉豪,淚水卻從未停過,當泰民喘口氣時,抬頭看了看四周,除了昏暗的路燈,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沒路人,沒路邊,才發現自己迷路了,摸摸口袋沒戴錢而手機也沒戴,泰民喪氣的蹲坐在路旁,"我好怕喔,珍基哥,珉豪你這個大笨蛋,都是你害我的"

 

這時有個人影從旁出現,泰民以為是珍基哥,高興的環抱住他說「珍基哥,你來了,太好了,我好怕喔」抬頭才發現是.....

 







--------------------------------------------------------------

哈哈~久違的第八章出爐了!!

希望大家喜歡^^

大間都看得出來吧?珉伊對珍基瘋狂迷戀!!

這也是沒辦法的是啊~~!!

接下來泰民又揮發生什麼事呢

就請靜態揭曉了^^

要去束縛了掰

 

(悄悄話) 2013-03-01 00:11:38
(悄悄話) 2013-02-27 2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