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1:46:24●。夢黎夜。●

[BL小說]2Min 再次的相遇-第七章

第七章

 

~~~

 

放學的鐘聲響起,教室裡的學生,各各揹著沉重的書包,離開了教室。鐘炫仔細的收著書包,怕有哪科目忘了帶回家,這時忍不慎防的基范從鐘炫旁出現,頓時鐘炫被基范的下了一大跳,心情都還沒平復,基范就出聲說"鐘炫快點啦,今天泰民出院,我們趕快去醫院幫泰民接風洗塵"

 

"好,好,等我一下就好了,基范"鐘炫拍拍基范的肩。

 

"快點,鐘炫"基范已收拾好書包,在旁焦急得看著鐘炫慢條詩禮的收著書包,有些不難煩了。

 

"好了"鐘炫話說完,便被基范抓著手衝出去了。

 

在急急忙忙中,鐘炫草草的和還在教室裡的珉豪道別。基范抓著鐘炫的快離開教室時,揮揮給珉豪一個無聲的加油,便急忙得走了。

 

珉豪看著鐘炫和基范的相處,不經有些羨慕,但在看到基范給的加油後,珉豪的心情好到不行,已知珍基為何告訴基范他的秘密了,珉豪真心感謝珍基和基范。

 

等到教室裡都無人後,珉豪從書包中拿出手機,撥了一組號碼後,等著那頭的人接通。

 

"畏...."那頭人的人接起了電話。

 

"畏,是我珉豪"珉豪淡淡的說。

 

"珉豪哥有事嗎"那頭的人親暱的稱呼著珉豪。

 

"老妹,我需要你幫忙"沒錯,在電話那頭的人正是珉豪的親妹妹。珉豪嘆了口氣,雖很不想請珉伊,但這是不得不請珉伊幫忙,否則自己說實在很沒說服力。

 

"哥,你有事要請我幫忙"珉伊的口氣中忍不有些驚訝,因為崔家中最獨力最有方法的珉豪,居然要請他幫忙,珉伊心想這事在珉豪心中一定很重要,但無法獨立解決,那只要我幫助珉豪成功後,不就可以....嘿嘿,可以對珉豪海噱一頓了。

 

"是的"珉豪很不想承認,但沒辦法,因為珉豪知道珉伊一定會....唉,珉豪柔柔頭,很頭痛很無奈。

 

"那...是誰麼事呢"珉伊有些心不在焉,在心中盤算著這次珉豪要為他付出多少的代價。

 

....我們當面說比較好,那待會校門口見了"說完,珉豪便掛電話,提起書包走向校門。

 

校門口....

 

黑夜與白晝的交會點,黃昏。

如此耀眼的黃昏,如此溫暖的黃昏,如詩如畫的黃昏,人生中最美的時刻,就在此時。

 

黃昏在珉伊眼裡是如此的美,但在珉豪眼裡是如此的悲傷。

 

當珉豪快要走到校門時,便在那看見珉伊開心的揮著手望向他,在珉伊後的黃昏陽光是如此的美,如果有一天能跟泰民一起看著黃昏,攜手共度彼此那該有多好,珉豪在內心訴說著希望著。

 

"珉伊"珉豪輕聲回應珉伊。

 

"珉豪哥,快點啦"珉伊催促著珉豪,顯得有些急躁。

 

等珉豪到珉伊面前後,珉伊直接到正提問"哥,你有什麼是找我啊,是感情的事嗎,需要我坐哪些事"珉伊想過後,知道珉豪什麼都可以作到一百分,唯獨愛情是零鴨蛋。

 

"這..."珉豪是在很不想承認自己的愛情需要幫忙,但...,最後珉豪還是,"對,珉伊,你說的事,我是需要你幫忙,但別出紕漏"珉豪最擔心珉伊會被看出破綻了。

 

"那是什麼事啊"珉豪越是這樣說,珉伊越是好奇到底是什麼事,越想參一腳。

 

"是這樣...你靠近點"珉豪勾勾手。

 

"喔....是這樣啊,好,我懂了,恩,恩,好,瞭解了"珉伊在珉豪旁仔細的聽著,並瞭解其中的內容和辦法,因為她知道這絕不能出紕漏,因為...這攸關她和珉豪的幸福啊,想到這珉伊看了珉豪一眼,嘆了口氣。

 

"先回家吧,回到家在跟你說細節"珉豪說完,轉身離開。

 

"喔好,珉豪哥等我啊"珉伊跑著跟上珉豪的腳步,牽起珉豪的手,說"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珉豪微笑,揉揉珉伊的頭,說"謝謝你,珉伊",頓時,珉豪不覺的黃昏如此的傷感了,而是希望。

 

醫院...

 

"哥,我來就好了"泰民輕聲的說,接過珍基手上的衣服。

 

"但是..."珍基只是不想泰民太辛苦啊。

 

"哥,我沒事,我可以自己收"泰民看著珍基委屈的嘟著嘴,忍不住輕笑。

 

"就讓哥我幫忙一點嘛"珍基裝著可憐極委屈樣的看著泰民。

 

看到珍基這樣,泰民也無法說不,只好說"那哥你幫我拿那邊的東西過來"泰民指了指對面的東西。

 

"恩,好"聽到泰民的話,珍基馬上由哀為喜,開心的走向對面。

 

到了對面,珍基起放在櫃子上的物品,赫然發現一旁有個小木盒,珍基轉身看泰民,泰民政專心收拾著行李,注意到珍基,看泰民沒在注意時,珍基有些好奇有些疑惑的打開盒子,發現裡頭是一封封信,有些信以泛黃了,有些信是新的,仿佛是不久前寫的,珍基拿起一封信,仔細端詳著,信沒有寫是寄給誰的,但信上乾的淚滴,讓珍基知道大概是寫給誰的,珍基將信轉面,發現信沒封好,便有些心虛的打開著信封,正要拿出信時,突然有個聲音冷不慎防的出現在後方。

 

"珍基哥,你在做甚麼啊"基范靠在門上,一臉戲謔樣。

 

"啊...,沒...沒什麼,只是幫泰民收拾一下東西何以"珍基慌亂的把信塞回盒中,珍基頓時有總作賊心虛的感覺了,額頭都冒冷汗了。

 

"是這樣啊..."基范一臉被我抓到了的壞心樣,珍基別過頭不看。看到珍基這樣,基范不以為意逕自拉著鐘炫的手,走到泰民面前,開心的說"泰民,快點收拾,我帶你去一家新開的甜點店,是珍基哥請客喔,慶祝你出院了,對吧?珍基哥"基范轉頭看著珍基,在問一次"對吧,珍基哥"基范甜甜的一笑。那張笑臉,在珍基眼中恐怖無比,尤其是剛那句"對吧,珍基哥"或許旁人聽不出來,但珍基知道這句根本就是威脅,仿佛就在說"你不請客,我就把剛你偷看信的事告訴泰民,好不好啊,珍基哥"珍基很沒骨氣的說好。

 

看到珍基點頭後,基范滿意的點點頭,又問泰民"那珍基哥都答應了,泰民你就來吧"基范笑笑。

 

"喔....好"泰民傻呼呼的點頭了,不知為何泰民感覺基范有點...令人不寒而慄,是錯覺嗎,泰民抓抓頭,還是無法確定。

 

過了一會兒....

 

基范見泰民收拾好了後,便開心的說"那我們走吧,珍基哥,別忘了要請客喔"基范笑笑的走了,還不忘停醒珍基。

 

被基范點名的珍基,簡直是欲哭無淚,雖說是自己先偷看的,但基范也不可以這樣啊,基范他一定會讓我荷包大失血的,我不要拉,珍基在內心痛哭萬遍,懺悔萬遍,後悔萬遍。

 

"珍基哥,我會好好大吃一頓的"鐘炫壞壞的一笑,故意要讓珍基先知道他荷包要大失血了。

 

"你們這兩個....吸血鬼"珍基氣的快說不出話來,惡狠狠的瞪著基范和鐘炫離開的身影。

 

"哥,我們還是不要去好了"泰民拉拉珍基的衣腳,一臉擔心的看著珍基哥。

 

珍基將手輕輕放在泰民手上,微笑說"沒關西,我們就去吧"珍基在心中感嘆泰民的貼心和那兩個人的壞心。

 

"真的要去嗎"泰民怕珍基是在逞強,而這樣說。

 

"真的要去"珍基失笑,抬手揉揉泰民的頭,覺得泰民擔心太多了。

 

"恩"泰民開心的點頭,知道珍基沒事就好。

 

甜點店....

 

"你們兩個,可別點太貴喔,要不然我可沒錢付"珍基板著臉提醒基范和鐘炫。

 

"再看看"基范和鐘炫異口同聲,兩人都低低頭專心看價目表,準備選最貴最好吃的甜點。

 

"你們..."珍基氣的起身想拍桌,以說不出什麼話來,瞪著那兩個人。

 

泰民拉著珍基的手,說"好了,珍基哥,錢不夠我也會幫忙出的"太民笑笑,不想讓珍基破費。

 

"泰民,對不起"珍基低頭懺悔,怪自己沒帶夠錢,還要連累泰民,只怪自己太好奇,才會被基范抓的正著,哀...

 

請問,要點些什麼"服務生彬彬有禮的保持微笑。

 

珍基隨口說了一道甜點,泰民則選擇較中價位的蛋糕,而基范和鐘炫也各選兩分甜點,服務生微笑離開。

 

珍基錯愕的說"你們兩個怎麼會點這麼便宜的甜點"珍基不敢相信。

 

基范雙手扶著下巴,淡淡的說"還是你希望我們點最貴的,也是可以的"基范笑笑。其實基范和鐘鉉先前說什麼要點最貴的都是故意嚇珍基的,其實一點都沒有要點那麼貴,而鐘炫也有相同的想法,只是口頭上說的和心想的不同。

 

"沒有..."珍基摸摸頭,不多說什麼深怕基范會突然改變心意。

 

香味肆意的甜點,外表華美,內容實在,連挑嘴的基范也忍不住說好。

 

就這樣,四人愉快的聊著,時間也悄悄溜走了。

 

四人走出店後,外頭已是深夜了,月亮高掛在天上。四人踩著愉快的步伐走回家。

 

這時鐘炫興奮的跑到前頭,急著想告訴珍基和泰民一件事"珍基哥,泰民我告訴你們一個消息喔"

 

"是什麼事"珍基挑了挑眉,好奇的問。

 

"那就是...."鐘眩神秘的一笑,讓基范知道鐘炫想說什麼,急忙衝到鐘炫旁,摀住鐘炫嘴巴,讓鐘炫無法說話,只是"嗚..........哇,基范你做甚麼"鐘炫扯開基范的手問。

 

基范在鐘炫旁說了幾句後離開,只留下鐘炫一人苦惱著該不該說下去。

 

"怎麼了嗎,鐘炫哥"看著鐘炫那表情,泰民好奇的問。

 

"沒什麼啦,泰民,我們先走了,掰"不等鐘炫說話,基范逕自下結論,便立刻拉著鐘炫了手離開現場。

 

在走前,基范感覺手被握住,轉身看,便看見珍基一臉嚴肅樣,好像要基范說才可離開的樣子。

 

基范匆匆的說了"你明天就知道了,要有心理準備"便拉開珍基的手快步離開了。

 

只留下一臉不解的珍基和泰民....

 

 

 

 

 

 

-----------------------------------------------------------------

 

呵呵~最新的一章出爐了!!((歡呼中....

希望各位看的還開心喔

 

其實啊~原本要把民一寫的既甜美又貼心的女孩

但最後卻是一個腹黑又有些驕傲的女孩

但珉伊還是最貼心的妹妹!!是珉豪最疼最愛的妹妹~

 

下次見了~!!

 

 

 

 

o御夏閃o 2012-11-25 22:50:22

呃阿...又晚了...ㅠ ㅠ
說真的,等久了呢((妳還好意思說別人= =
我要繼續期待妳的接續了!XDD
期中考一起加油吧!^ㅂ^

版主回應
呵呵~沒關西
下次會盡快的((別這麼說姐
我也是喔
我盡力了期中考啊
2012-12-03 20:17:07
阿紛 2012-11-24 23:41:24

很好看喔!等好久ㄌ~

版主回應
謝謝~
下次不敢了>.<
2012-11-25 07:46:22
高姐♥ 2012-11-24 00:09:21

表示我剛剛去信箱發現PCHOME傳了個郵件給我,裡面的網址是這邊呀~
表示我遇到同好了啊~(握手!

我是2min飯喔:)))

是說親阿...提醒你一下好了,是鐘"鉉" 不是鐘"炫"喔 ^^

版主回應
呵呵~高姐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YA~我是姐的大粉絲!!姐寫的小說比我的好上幾萬倍了~真的好崇拜((恩!握手!!

呵呵~Me.too

我知道了!會改進的
2012-11-25 07: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