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58:07予丹懿

Movie

話說昨天是去拍電影當配角的第一天

我有點懶得說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過因為當天發生很多事

所以讓我很生氣

像襪子

明明就說要穿及膝長襪

怎麼搞得好像是我弄錯

工作人員都沒說好

很瞎

話說我們當配角的第一幕

就是午休要坐在教室

不過等很久

他說可以睡覺

也可以看書

所以我就睡覺

因為就算我睡過頭

拍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但是

我已經睡起來了都還沒拍

後來我還被晃點

叫我去一樓不知道要幹啥

結果因為樓梯間鎖起來

所以又回到教室休息

後來跟阿晴+圓緣被叫去拍要從教室走出去的片段

不過後來因為鞋子很吵

所以只剩圓緣拍

好不容易教室的部分要拍了

卻因為教室的冷氣又重來

誰叫我們拍的是10年前的電影呢

後來要拍在操場的場景

等好久

因為我們沒有體育服

所以我們負責拍回家的背影

話說今天拍的都是背影ㄚ

我們在宣傳朱自清的背影

走了一次

最後還是要重來

但是光線不足

所以還是沒拍成

話說某個有人氣的小孩也有參與拍攝

不過因為拍攝日期不一定

所以不一定能見到

期待下一次吧

拍電影

雖然只是臨演

但是還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