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1:58:31予丹懿

2007/7/15 石竹望韻音樂會Ⅱ。。。開放中

原本不想打這篇的

不過

不打的話

好像有點對不起演出的人

我是要稱讚他們啦

整場音樂會

讓我很感動

因為畢竟我已經脫離國樂有段時間了

好久沒表演了

拿到節目單

看到曲目

感覺很熟悉

有好多我都有練過

演出人員

也有好幾位

是學妹

是學弟

也有樂團前輩

感覺不會太陌生

話說這場的狀況

我比較注意的是打擊

狀況有點多

不過還過得去啦

話說笛子獨奏那位

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頗有大將之風

後來中場休息

跟智惇 振豪 劉老師閒聊幾句

很開心

音樂會

很多首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太感動了

我還是最愛國樂啦

話說洪老師唸我

說我之前說考完試會回樂團

結果沒有

劉老師還說我跟孟璇是叛徒

好嚴重的罪名阿

可怕

這篇文章並沒有提到太多曲目演出的情況

因為

只可心領神會

無法用言語表達國樂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