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6:50:42pudding ♥ bing

♫ 《 第 二 份 工 作ˇ》

我的辛苦誰知道 ?!
我的辛苦為了誰 ?!
當然是我的家裡啊 !!
但是他們體諒我了咩 ?!
什麼叫我是沒事閒閒作喔 !!
幹 ˇ 我接了第二份工作是為了泥們*
泥們有沒有想過 // 是誰叫我去工作的ˇ


他媽也是泥們啊 !! 叫我去工作ˇ
我工作了 !! 又罵我 ˇ
不然到底想要我怎樣咩 ?!
我何必把我自己搞的那麼累ˇ
其實我也可以不用把我自己搞的那麼累啊 !!
我的時間 , 我不工作的時候 ˇ
我可以幹嘛 ?! 其實我可以出去玩啊 !!
我可以去找我朋友 ˇ 找我男朋友壓 !!
我幹嘛要那麼辛苦的工作工作在工作ˇ
我已經把我自己的身體寧虐成這樣 *
泥們還不體諒我 ˇ 還一直責怪我 !!




不然泥們告訴我我該怎辦阿 ?!
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要 !?
那泥們就不要把責任壓在我身上啊 !!
真的很可惡 !!
為什麼 ˇ 我好好的生活 ˇ
突然就給他瞬間變成這樣 ˇ
我的家庭 ˇ 怪誰 ?!
怪我大伯 ?! 怪我伯母 ?!
可恥 ˇ 我只能說 , 誰都不能怪 ˇ
只能怪我的家庭就是靠別人ˇ
瞬間 ˇ 我爸沒了工作 ˇ
一個月卻沒有什麼錢 ˇ
老姊也不幫幫家裡 ˇ 幹*
學費也要我自己來 ˇ 什麼都要自己來
好啊好啊 ! 那我也搬出去 ˇ 就什麼都自己來*
不錯唄 !! 哀ˇ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啊 !!
沒關係沒關係 !! 老爸現在也有工作ˇ
找到了 !! 但是 , 為什麼我還是得自己來*
好啦好啦 ~ 那我去打二份工作 ˇ
我利用我其餘的時間做別的工作 ˇ
不是很好嘛 ?!
多一份工作就多一份錢耶 !! >"<



我要把錢存下來 ˇ
那是我將來的學費 ˇ 不是嘛 ?!
什麼 ?! 給泥們 .. 躁*
叫我去死唄 !! 讓我死了好不好 ?!
很煩耶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