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0:12:44pudding ♥ bing

♫ 《 上 班ˇ》

呵呵ˇ
我以為今天上班都可以很順利ˇ
也真的前頭開始很順利ˇ
但是我後悔我自大了 !!
因為我真的快飆淚了 !!



聯名悠攸卡*
電子錢包ˇ
可惡可惡 ))*



老娘我遇到麻煩了 !!
我不知道該怎辦 ?!
奇怪 ˇ 我明明就真的用電子錢包阿 !!
為什麼不行 ˇ
算了 !! 投庫 ... 8萬多ˇ
交班 ... 列帳表ˇ
幹 ... 就少那個電子錢包的客人ˇ


可惡 * 少了 ... 60元ˇ
我怎麼不去死啊 !!
後來老大 ( 店長 ) 傳訊息 ˇ


逼逼逼 ....

蓓蓓ˇ 電子錢包的事情我不怪泥 ..
但是遇到事情就是要問 , 也怪我們沒教好泥*
吼吼吼ˇ
老大這樣說 , 我好愧疚ˇ
到底是怎樣拉 ~ 煩耶 !! >"<



算了 !! 事情就給他結束ˇ
就這樣 , 不要再說了 !! 好累 *
又很煩 ˇ 吼吼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