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8:11:55pudding ♥ bing

♫ 《 補 , 松 山ˇ》

哈哈*
和寶貝老姊 , 還有惠倫 ... *
嗯 ... *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
不錯 , 這句話好牙 (!) 哈ˇ


我們要來去買衣服 , 哈ˇ
原本下午的時候 , 我先去永和 (!)
先去找惠倫 , 可惡可惡 (!)
到了是沒錯啦 , 再等他來找我的時候 (!)
我既然吐了 , 所以所以 ... 褲子都是啦 ~
哭哭 , 可惡 (!)
算了 , 回家換衣服好了 (!)
後來他來了 (!)
走走走 , 回南港 , 我要換衣服 (!) 氣死我*


後來座車 , 呼 .. *
或許在公車上跟他聊了很多 , 哈哈ˇ
也了解了他一些事情唄 , 不算唄 (!)
但至少我可以明白他現在的心情 (!)
好唄 , 這不是重點 (!)


到我家了 , 哈哈哈ˇ
爸爸看到惠倫 , 既然沒蝦咪表情 (!) 算了 (!)
哈哈ˇ 然後然後上去換衣服 , 哈ˇ
(( 簡略 ))*


出發出發 , 走 ... * 松山 (!)
買衣服 , 下車了 (!) 逛逛 .. A2
他去買它的 , 我跟老姊看我的 (!)
哈哈ˇ
我買了 .... *
雜七雜八 (!)
正常 , 我今年走 (( 黑白風 ))*
哈哈哈ˇ
老姊說我大過年的走蝦咪黑白風 (!) 哈ˇ
回老姊一句 , 帥牙 (!)


後來我選了 (!)
黑色 板褲*
黑色 短裙*
白色 毛衣*
黑色 背心*

哈哈哈ˇ
價錢不告訴泥 , 因為蠻便宜 (!) 爽*
然後然後 , 我還買了個手錶 (!) 哈ˇ
哈哈ˇ


惠倫 .. *
他買了 , 哈哈哈ˇ

黑色 板褲*
白色 T袖*

二件 , 誰叫老姊等的不耐煩 (!)
只能跟 , 惠倫說聲 .. 對不起 (!) 哈ˇ


後來後來 , 吃飯時間到了 (!)
我們去吃 (( 大笨鍋 ))* 85元
哈哈ˇ
老姊吃 ... *

[ 臭臭鍋 ]*

惠倫吃 ... *

[ 咖哩鍋 ]*

布丁吃 ... *

[ 海鮮鍋 ]*


哈哈 ˇ 裡面的 , 我看起來是最正常的 (!)
老姊要吃不吃的 , 一直丟東西給我 (!)
好險我沒有一直丟給張惠倫 , 不然它應該吃不完 (!)
哈哈ˇ
吃完了 , 在去逛逛 (!)
然後然後 , 哈哈哈ˇ


惠倫看到了鞭炮 (!) 哈哈ˇ
100支沖天炮 (!) [ 驚 ]*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 哈ˇ


然後老姊看到鞭炮就不喜歡 , 所以說他要先回家 (!)
很狠心的老姊 , 丟棄我跟惠倫 (!) 不錯 (!) 哈ˇ
後來我們跑去河堤 , 哈哈ˇ
玩玩玩 , 可惡可惡*
死張惠倫 , 想氣死我咩 (?)
真的是受不暸 , 狂拿鞭炮想要偷嚇我 (!)
結果好死不死 , 每次都在尖叫 (!)
被他知道 , 其實我是有膽小的一面 (!) 哈ˇ


玩了好久 , 好多 (!)
哈哈ˇ
結果還是沒有買到包包 , 哈哈ˇ
老姊也沒有給我錢買包包 , 蝦咪 (?)
借我 (!) 真的咩 (?) 哈ˇ


開心開心 , 哈ˇ
然後然後 , 時間有點晚了 (!)
包包也買好了 , 嗯 (!)
該坐車回家了 (!) 不然上班要遲到了 (!) 哈ˇ


然後然後 , 陪惠倫去坐火車 (!)
因為我想 , 應該他是不會坐 (!) 哈ˇ
結果他真的不會 (!)    [ 偷笑 ]*


反正就這樣 , 送她去坐火車 (!)
快去做306&276都可以 (!) 哈ˇ
快去上班 , 呼呼呼ˇ
回到家裡附近了 (!) 上班上班ˇ
加油加油 (!)


惠倫 , 謝謝泥 (!)
今天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 哈哈ˇ
感謝泥噢 ,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


我老姊說 ... [ 泥這個人看起來很老實 , 不錯 (!) ]*


哈哈ˇ
謝謝泥噢 , 開心開心的過了一天 (!)
♀☆Beat.Down〞★♂ 2007-02-17 14:28:40

呵呵...

下次在去玩鞭砲

哈哈~抓到你抖弱點嚕~!!

版主回應
呵呵 ...
好好好 , 下次在去玩 (!)
那個時候就要找我家寶貝了 (!)
有他在 , 哈哈ˇ
我可以躲在他旁邊 , 開心開心 ))*
2007-02-18 12: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