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11:51pudding ♥ bing

♫ 《 補 , 市 政 府ˇ》

哈哈哈*
來去接我家寶貝他們放學 (!)
牙牙 , 早上 ... 電話來了 (!)
原來是我家另外一隻寶貝 , 哈*
就是 , 寶貝。小風


哈哈哈*
他說他要一起去 , 呵呵*
結果他做來昆陽 , 後來後來歪頭也打給我 .. *
結果他也衝來昆陽 , 大家一起坐捷運去學校 *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 不知道為什麼 (?)
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


後來去了學校 , 打算要跟寶貝們出去了 (!)
哈哈*
我家老公也在 , 好多天沒看到他 (!)
所以有打算要跟他吵一架 (!)
哈哈*
誰叫他都這個樣子 , 都我好像也無所謂 (!)
生氣生氣 (!)


反正結果也不用說 , 因為我還會打再另外一篇 .. *
反正反正 ... 我跟我家老公 , 寶貝風 , 寶貝楓 , 寶貝弟 .. *
我們坐捷運要來去市政府 , 哈哈哈*
結果我們去看了101 , 好漂亮噢 , 哈哈*
然後 , 我們還去世貿2館前 , 哈*
那裡有什麼 ...

張忘人形裝置展
外星系列*

1. 螢生物

哈哈 , 我們還跟她玩剪刀石頭布 .. *
大家都超級開心的 (!)
然後寶貝風還被他耍的團團轉 , 哈哈*
輸的做伏立體身 .. 呵*
然後然後 , 寶貝楓看到那個東西*
他覺得很噁心 , 所以老公跟寶貝風想玩寶貝楓 .. *
一直抱著寶貝楓要去接近那個螢生物 .. *
結果寶貝楓 , 嚇到狂哭 , 結果那個螢生物看到 .. *
偷笑 , 還用一種 .. 不可以這樣玩的表情看著我們 (!)
哈哈*
後來 , 我們一直跟她玩 , 玩到她不理我們 (!)
後來 , 不知道怎樣 , 他突然拿著他的鐵盒 , 就走了 (!)
讓我們知道 , 原來另外一邊還有怪生物 (!)
哈哈 , 所以我們跑去玩別的 (!)
但是螢生物 , 我們也跟她玩了好久 , 超好玩 (!)
但是應該他們絕得鬧寶貝楓是最好玩的唄 (!)
寶貝風也做伏立體身做到很累唄 , 哈*
結果歪頭還有拿菸請他噢 , 結果他把菸給塞回去 (?)
這樣應該代表她不抽菸 (!)
後來知道他們是在上班的拉 , 哈*


2. 銀河小子

我覺得她不錯噢 , 哈哈*
我看了他很久 , 哈哈哈ˇ
因為他都不動牙 , 因為都沒有人投錢 , 所以他都不能動 (!)
哈哈哈*
超級好玩的 , 然後我投了10元*
我叫她跟我玩剪刀石頭布 .. 他既然給我比 [ 嫩 ]*
討厭討厭 , 結果他跟寶貝風玩也是一直耍寶貝風 *
真的真的好好笑噢 , 結果那個銀河小子嘲笑寶貝弟的身高*
結果我們就叫銀河小子站下來 , 因為他都站在那個鐵盒上面*
結果他站了下來 , 哈哈哈*
他好矮 , 超級好笑的 (!)
結果她生氣 , 所以他就又站上去 , 然後不理我們 (!)
我還跟他說 , 如果泥都不跟我們玩的話 (!)
我就會把泥的錢都給拿走 (!)
他跟我比 , 不可以這樣 (!) 哈哈*
結果 , 我還有被他嚇到 (!)
因為我叫她給我下來 , 結果她突然下來 (!)
嚇到我 , 哈哈哈* 我老公一直笑我 (!)
可惡可惡 , 哈*

3. 流星人

這個這個 , 可愛可愛 (!)
寶貝風跟她玩剪刀石頭布 .. *
輸的要IC .. 哈哈哈ˇ
結果寶貝風跟老公他們都不會 (!)
結果流星人還要寶貝風上去鐵盒上面 , 叫他表演 (!)
但是寶貝風不會牙 (!) 哈哈ˇ
眾人看了 , 說好笑也不是 (!)
我覺得我們更適合來表演 , 大家說是不是牙 (!) 呵*
後來 , 我們就說 , 流星人泥的頭毛露出來了 (!)
結果他衝衝衝 , 不知道衝去哪裡了 (?)
哈哈ˇ 結果他是衝去照鏡子 (!)
僑他的頭毛 , 哈哈ˇ
好好笑噢 , 也好可愛 (!) 看到街頭藝人真的好辛苦噢 ~
反正反正 , 那天我們去了市政府 (!)
應該說是好玩又好笑 (!)
我們玩夠了 , 該走了 (!)
我們還跟他說 , 有空我們會來找她玩的 (!)
他每天晚上都會在 , 工作到10點ˇ



後來 , 該走了 (!)
我要來去坐公車 (!)
呵呵*
這就是市政府一日遊 , 因為跟那些人玩的時間 (?)
我們已經花費了好多的時間 (!)
哈哈ˇ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噢 , 呵*
BeatDown 2007-02-15 19:46:48

你們是去火星喔= =

好多怪怪抖不明生物...

版主回應
哈哈ˇ
真的還蠻好玩的 (!)
下次下次我們一起去噢 ~
泥也要到拉 , 不管不管 .. *
2007-02-15 21:21:37